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700字作文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天,我和幾個夥伴玩遊戲,比賽規則是:用繩子分別把兩個人的左腳和右腳綁在一起,然後跑30米,先到終點的就是第一名。一聽到做遊戲,夥伴們滿口答應,王維澤做裁判,只聽他大聲一喊:“比賽開始。”我們就開始比賽了。可出分組中的兩個人有的快,有的慢,幾組人都是沒走兩步就全軍覆沒了。你一言我一語,大家都互相責怪、埋怨,我當時很氣憤,“怎麼會交上你們在幫人,心一點也不齊。”我看他們好象都沒有停止責怪的意思,就大聲喊開,“安靜,安靜……”夥伴們停住了,我說:"你們心齊點,就像一個人走路一樣就行了。” 

  過後幾天,大家只要聚在一起總是練習這個遊戲,玩得不亦樂乎。突然有一天下午,我們收到了挑戰書,我們的“死對頭”向我們宣戰,也要比賽這個遊戲——齊心協力向前沖。“小個們,來比賽吧……”我挺身而出說:“好啊!”他們都指着我們嘲笑着:“你們能走幾步啊,啊哈哈!”說著又放肆地哈哈大笑,我們不服輸,緊接著說:“有本事,現在就比。”那個為首的說:“好啊,我們都等不及了。” 

  比賽開始了,我對我們的隊員們說:“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定能贏。”“加油!”王維澤也跟着說。比賽開始了,我們起先可能還沒適應過來,走得不是很齊,所以落在了後邊,但後來及時調整了過來,不一會就趕上了他們,他們見我們趕上了,就趕緊催促隊員們快點,可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他們中有的隊員快,有的隊員一時快不起來,很多組都手忙腳亂起來,有的甚至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再也爬不起來了。我們加快了速度,終於到了重點,回過頭來看看他們狼狽的樣子,全都哈哈大笑起來。他們也覺得狼狽,二話沒說,解開繩子,灰溜溜地跑開了。 

  如今當我想起這件三年前發生的事情時,還會快樂地哈哈大笑。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標籤: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