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300字作文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每當我聽到姑姑說起:弟弟臉上的那一個巴掌的時候,我就特別想笑,而且有時會捧腹大笑,這件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去姑姑家做客,姑姑正在煮飯,我坐在椅子上看電視,忽然,我看見一張搖椅上,正睡着一個東西,我走進一看,啊!原來是一個會睡覺的“洋娃娃”。於是我想也沒想,就拿出男子漢的力氣,給他一個大巴掌,我本來以為他是個洋娃娃,沒想到那個“洋娃娃”卻哭了起來,姑姑馬上跑過來,告訴我他是個嬰兒,也就是我的弟弟。雖然我心裡很過意不去,但我的腦海里便有了弟弟的概念。有了個弟弟后我很高興,因為當他長大后,他能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研究難題,和我一起做遊戲,還可以和我一起……

   每當我看到弟弟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一件事,同時這件事也提醒了我,以後做事不要太粗心,要學會仔細觀察事物,千萬別開玩笑,總只做什麼事情一定要細心哦!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標籤: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