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春姑娘的信300字作文

寫給春姑娘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春姑娘:

  您好!

  絲絲涼風拂去秋天的溫暖,朵朵雪花飄走累累果實。春姑娘你什麼時候再來?

  12月中旬,中國迎來了第一場雪。無數朵雪飄到人們的家,湖上結了厚厚的冰。大家團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可這無情的雪,有噩夢!雪將門外的蔬菜,打得精光,大棚里的蔬菜都“生病”了。這使菜價從以前的3毛一斤,高到8毛一斤。江蘇幾乎每天都下雪,主要問題是:馬路上結了一層冰,害得路人一走就滑。還有……還有……那時,我多希望你會來!

  我喜歡你,因為春天的風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冷,卻溫溫暖暖;春天的田野不像秋天的田野那樣金黃,卻有翠綠的小苗;春天的水不像夏天的水那麼爽,卻如此清涼。你就是四季中的之首!

  對,英國雪萊老師曾說: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錦溪小學五年級:最美的夏天



寫給春姑娘的信 標籤: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寫給春天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