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和小狗300字作文

我和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北京市 史家衚衕小學二年級三班 於大川

  我見過一隻非常漂亮的小狗狗,他叫明明,他長着圓圓的眼睛,粉紅的“豬”鼻子,尖尖的耳朵,毛茸茸的尾巴,非常可愛。

  他有“痒痒肉”,我和他玩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他的“痒痒肉”,他就滿地打滾。他四腿站立着都能到我的肚子,個頭很大,但是他很膽小。我用金色發亮的小汽車去逗他玩,他能慌慌張張地逃跑。“溜”他的時候,我想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可是,我剛停下來,他就往前一竄,害得我差點摔了個大屁墩,他真淘氣。我把他帶到了一片綠色的空草地,他的主人把狗鏈子解下來,他就瘋狂亂跑。接着,我媽媽和我媽媽的同學就跟他玩遊戲,推他一下,他就倒下,接着站起來,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重複。我覺得很開心。晚上我與明明分手之後,他的主人“溜”他的時候,他被另外一隻壞狗狗給咬了,我非常傷心,我希望明明的傷快點好。

我和小狗 標籤:我和小狗作文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小貓和小狗作文 我和小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