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小狗1100字作文

我和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養過一隻小狗,名叫小黃。它有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耷拉着耳朵,一個小小的、黑黝黝的鼻子,牙齒異常鋒利,叫聲非常動聽,高興時會在原地亂蹦,然後圍着我跑。 

  最近一段時間,很多狗都有”狂犬病“,還咬死了一些人,因此,全國上下,到處都有人拿着棒子打狗。我害怕小黃也因此遭殃,於是,我每天都早早地起床,看看小黃,輕輕地撫摸着它的頭,然後才背着書包放心地去上學。下午放學,我總是第一個衝出校門,早早地奔回家。看着小黃正在等着我,我總會路出燦爛的笑容。我迎上去,小黃便圍着我跑,我高興地抱起它,轉着圈進了家門…… 

  一個周末的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望望外面的天,烏雲密布,似乎馬上就要下雨。風吹打着樹,樹打了一個趔趄,花兒垂頭喪氣,殘葉在地上飄着,飄着…… 

  我想起了小黃,也就是這時,我恍惚間聽見外面一陣嘈雜聲,然後一聲凄慘的犬吠傳來,那是小黃的聲音!我眼睛一定,像是明白了什麼,轉瞬之間,我的淚模糊了雙眼,我急速向屋外奔去…… 

  可是,就在要出門的一剎那,媽媽攔住了我,我急得跳了起來,不顧媽媽的阻攔,徑直向屋外走去。可媽媽很快把我拉進了屋。我無奈地坐在桌旁,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掉在桌上…… 

  屋外凄涼的叫聲不斷地傳來,也越來越密集了。那聲音,是小黃在呼喚我嗎?是小黃在向我求救嗎?淚光里,我彷彿看到了小黃正被幾個人拿着棒子追趕,小黃也哭了,它是那樣孤獨…… 

  小黃的命好苦!它還很小的時候,就與母親分離了,一直在街頭流浪,流浪,它吃的是人們倒掉的、發臭的剩飯,甚至連這樣的食物都吃不飽!小黃在街頭時,還經常被人欺負。它就這樣流浪着……直到後來有一天,它遇到了我,我才收養了它。可後來,他又經常被一些大狗咬得遍體鱗傷…… 

  我望着窗外,樹上布滿了灰塵,樹低着頭,彷彿在為小黃祈禱,天空也更陰沉沉的了。我趴在桌上,竟哭出了聲!小黃凄涼的叫聲又傳了進來,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 

  我終於忍不住了,哭着站起來,沖向屋外,衝進了雨的世界…… 

  那叫聲,不見了,我閉上眼,仰起頭,任憑雨水的沖洗。——那雨,澆得我心碎! 

  小黃就這樣走了,它永遠地離開了這個世界,它給我留下的,雖也有快樂,但它的離去,帶給我的,更多的是悲傷!

我和小狗 標籤:我和小狗作文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小貓和小狗作文 我和小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