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汽車1300字作文

未來的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今天是星期一,我原定星期天去看汽車,可是因為工作繁忙就推到星期一去汽車市場去看汽車了。

  我站在我的生物復原鐘的前面,用復原光線把我恢復成了我昨天的樣子,這是在是太方便了。我坐在超時空汽車上,不到10秒鐘我就已經到了汽車市場。哇!這裡的車可真多呀!有太陽能防紫外線、有遠紅外極地探索車。哎!我就看中了這輛遠紅外極地探索車了。我心想:坐進去一定會很好。想完我就跳了進去,我剛想開一下這輛車。

  工作人員卻幫我按了一下紅外線核發電系統。只聽“叮咚”一聲,就把這輛車充滿了電了。我加足馬力,以每小時11015公里的速度,開往韓國。過了大約15秒之後我已經置身與大海中了,我趕緊打開了PLRO防水隔層。他輕如紙張,卻非常防水,而且不容易被水母和鯊魚咬破。我感到有一些疲勞,這遠紅外射線和GPRS全球定位系統可幫了大忙。我馬上啟動了這兩個系統,定位到韓國,啟動無人駕駛系統。我又啟動了超時空幻影器,整個汽車變成了一張舒適的大床,現在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大約2分鐘之後,我居然來到了原始森林。那裡全是飛禽走獸,這可真是夠嚇人的,個個都像是要吃人似的。我趕緊啟動了紅外線防彈網。結果,那些怪獸都把車窗給砸碎了。慌忙下我啟動了自我修復系統。頓時,車子有些輕飄飄的,大約3秒鐘后,汽車有恢復了原來的樣子,還給我啟動了防外來物體的虛幻空間。在怪獸的眼裡我的汽車都不在我真正車的地方了,而在其他的地方。哇!真是太妙了!我實在是太高興了,飛也似的就跑出了原始森林。出了原始森林我想我不是啟動了虛幻空間了嗎?我看了一下原始記錄,原來我啟動的是紅外線防彈網,當然不能防過怪獸的攻擊了。

  我一看電子生物鐘,已經8:04離售車時間還有1分鐘了,我趕緊啟動了時間變速器,把時間從8:04調到了8:00,這樣已經足以有時間可以買下這輛車了。我加足馬力,以每小時12000千米的速度去汽車市場。過了3分鐘之後我來到了北京站檢票口,我剛想掏錢買票,可我一摸口袋,沒帶錢!怎麽辦呢?我突然想起了這輛車上網上物品交易系統,我趕緊從後背箱里拿出了我的智能足球鞋,放進了交易箱里。電腦經過仔細的分析和評估,給了我200元錢。太好了!我終於可以過檢票口了。

  我又望了一下電子生物鐘,現在已經8點4分59秒了,離售車時間還有1秒鐘了。我發現控制器上有一個我從來也不知道的一個鍵。我就按了一下那個鍵,突然,我的車進入了時空隧道,我這才知道原來這個鍵就是超時空轉換呀!我還沒想完,我就已經到了汽車市場了。還沒等我自己打開門,就有幾位工作人員把我迎了出來。由衷地說“:先生,你太準時了,我們將把這輛車獎給你。因為我們這此要把這輛車獎給最準時的顧客,而您就是最準時的顧客,所以我們要把這輛車獎給您。”我高興得蹦了起來,因為我終於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了。

  我打開了航天系統,一剎那間,整個車子都飛了起來。忽然我的紅外線探測系統,探測到我附近有一架飛機。我又打開了紅外線探測攝像機,“哎,那架飛機怎莫老往下跑呢?”我大聲的驚嘆道。“莫非,是那架飛機壞了”我懷疑道。“哎呀!一定是壞了!”我趕緊啟動了壓力系統,這個系統可以承重120噸的重量。我飛到了飛機下面用里的頂住了飛機,把飛機平安得帶回了飛機場。到了飛機場,飛機上的乘客都十分感激我。而我卻對他們說:“你們應該感激它,因為是避免一個空中的災難!”



未來的汽車 標籤:未來的汽車作文 二十年後的汽車作文 20年後的汽車作文 神奇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