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汽車1100字作文

未來的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抬頭望見公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總覺得有些欠缺,沒有多少特色。我多麼夢想擁有一輛特色感豐富的汽車啊! 

  到了22世紀,將會有一種新型汽車。這就是我發明的海、陸、空三用新型汽車。 

這種型號的汽車是超快發動機、超高強度鋼塊,防炮玻璃。它的材料極好,用鋼錘猛打都打不出一點痕迹。 

  只要你往裡面一坐就會有舒服的感覺。裡面的座位都很軟,跟躺在床上一樣舒服;車裡有隔音玻璃,幫人們消掉外界的聲音;有空調,讓人們冬暖夏涼;有電視,錄音機,讓人們休息的時候看看、聽聽。這些都是遙控的,如果你想看電視,就按一下按扭,屏幕上立刻會出現畫面。 

  這部車子是無人駕駛的,它的司機是一台超級電腦。可以自動調節車內一切系統。 

  如果你想去玩,就按一下開車的按扭,再輸入你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了。它的速度很驚人,每秒可達到四公里之多。 

  如果你想起飛,就按一下起飛按扭,就行了。可以讓你看一看自然風光,到世界各地去遨遊。 

  如果你想下海,沒問題,按一下下海按扭,立刻就下海。人們可以在海底看動物、珊瑚,讓人們進一步了解大海。汽車就是潛得底下,也不會因水壓而影響。 

未來汽車的科技化體現在車中的一個微型電腦——“心情調色盒”,它可以根據車主的心情而改變車子的顏色。如果車主的心情很低落,車子就會變成鮮艷的紅色;如果車主剛下班,很疲勞,車子就會變成清新、舒暢的綠色,使車主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美麗的大草原上。 

  未來汽車的科技化還體現在它是全自動的。如果你要到任何一個地方,只要說清詳細地點,車子就會自動向目標開去,並且是水陸空三用的。車上的雷達可以探測出路線上的障礙物,以免發生碰撞。 

  未來汽車的環保化體現在車子不用汽油,也不用柴油,只需一滴水,這可不是一般的水,這水裡含有能源,而且用之不盡。你只需把這一滴水加入能源瓶里,車子就可以跑的了。這種車子也不會發生爆炸,因為車子的能源只是一滴能源水,這樣就不會發生因爆炸而死人或污染環境的事了。 

未來的汽車裡裝還有電視電話和電腦以及雷達裝置五百米以內的交通信息隨時提供給電腦,讓電腦選擇最佳的行車路線;那時的汽車都裝有自動駕駛系統,人們可以一邊開車,一邊用電話來辦公,無聊的時候可以打開電視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還可以閉上眼睛睡大覺。 

  那時的汽車根本就不用燃料,不會排出廢氣,也不會發出噪音,對環境更不會造成污染。而是靠吸收廢氣來行駛的,在把吸收的廢氣轉化成新鮮空氣,它吸收得越多,也就駕駛得更快。 

  未來還會出現水、陸、空三用車。當高速的汽車擁擠時,它就會展開翅膀像鳥一樣飛行,就會降落在車少的路段繼續行駛。如果人們想到大海去遊玩,就把汽車開到海面上,它就會像快艇一樣在水面上高速行駛。如果你還想到海洋里一飽海洋里的景色的話,只要啟動潛水系統,就可以了。 

這就是未來的汽車!

  指導教師:張之福

未來的汽車 標籤:未來的汽車作文 二十年後的汽車作文 20年後的汽車作文 神奇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