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微笑的幸福1000字作文

微笑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微笑,可以很美。

  ——題記

  人的一生,可以平凡,甚至平庸。但是,一定要懂得微笑面對生活。因為,我們是地球上唯一會微笑的生靈。

  哲人說,一個人有很多表情,每個表情給人的感覺不同,其中微笑無疑是最打動人心的表情。一個人微笑面對自己,需要的是一種自信。一個人微笑面對他人,需要的是一種寬廣的胸襟。而一個人微笑着面對生活,則是需要一種動人的勇氣。

  微笑着面對生活,桑蘭在1998年7月21日晚在紐約友好運動會上意外受傷之後,從默默無聞的、17歲的中國體操隊隊員變成了全世界最受關注的人。只是因為她的面對生活表現出來的樂觀。

  微笑着面對生活,霍金在克服了殘廢之患而成為國際物理界的超新星。他不能寫,甚至口齒不清,但他超越了相對論、量子力學、大爆炸等理論而邁入創造宇宙的“幾何之舞”。儘管他那麼無助地坐在輪椅上,他的思想卻出色地遨遊到光袤的時空,解開了宇宙之謎。只是因為他面對生活的身殘志不殘。

  微笑着面對生活,張海迪5歲時因患脊髓血管瘤,高位截癱,她因此沒有進過學校,童年時就開始以頑強的毅力自學知識,她先後自學了小學、中學、大學的專業課程。從而成為一個影響整個中國甚至世界的殘疾人。只是因為他面對生活的自強不息。

  他們的微笑,那樣普通,沒有別的人的爽朗,也沒有有些人的嫵媚,甚至是到人群中就隱入其中的毫無特色的微笑。但是,那種精神,是不會令人忘卻的,所以,他們的微笑,可以很美。

  生活,永遠不會有兩點一線的成功。所以,既然不能隨隨便便成功,就要懂得如何面對生活。不要因酸而以淚洗面,不要因甜而驕傲自滿,不要因苦而止步不前,不要因辣而難以正視。把所有都歸結在生活中的一個微笑,從一個微笑開始,讓成長路上一片光明。

  幸福的詮釋是微笑;快樂的意義是微笑;溫暖的真諦是微笑;挫折的鼓勵是微笑;堅強的象徵仍然是微笑。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於每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每一個人私有。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面對生活,不論是失意,還是挫折;不論是陰雲密布,還是困難重重,我要選擇微笑。

  從一個最淡的微笑開始,重構自己靈魂的免疫系統,再次將松臆礦寬,微笑吧。在每一個清晨,向著天邊第一線陽光;在每一個春天,面對着地上第一針新草;在每一個起點,遙望着也許還看不到的地平線……

  相信吧。從一個微笑開始,那就離成功很近,離幸福不遠。



微笑的幸福 標籤:微笑的幸福作文 微笑的魚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