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葉草的幸福——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900字作文

四葉草的幸福——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遠處,聽見有一個人在唱:"為什麼我愛的人她不愛我?"

  突然就覺得好好笑,為什麼你愛人就一定要愛你?如果感情的付出和得到是成正比的,那麼,那樣的感情還會有人要麼?

  在<夢裡花落知多少>上面看見過小四寫痕痕喜歡"痕"這個字,那些在別人看來微不足道的事情在自己的心上刻下那些不會磨滅的痕迹.其實我不喜歡痕迹.總是想,如果那些事情都能想雪花一樣飄過那多好.那我就再也不用擔心在離別了之後會忘記了別人或者我會被別人忘記.如果那一切的一切都會像雪花一樣飄過,不留下痕迹那多好. 

  曾經看着一個很好的朋友很憂傷的說:"我留住了舊日照片,卻沒能留住時間的臉."記得那時候看着她臉上有從未出現過的憂傷.突然就很心疼.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時間把我們都變成了現在這樣.變的讓人擔心.如果有的選擇,我寧願什麼都不要,只要快樂,要讓我身邊的人都因為我的快樂快樂起來.可是我想我做不到.

  我跟碎碎陽光姐姐說過,你們要的愛,我給不了.那樣轟轟烈烈的愛,我永遠也給不了.

  之後姐姐回復的時候說:"愛,沒有大小之分,能帶給別人幸福,才是最偉大的愛。"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姐姐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呢.能寫一手的好文章,能寫出好美好美的字句,能編出比童話更凄美的故事.還有,能說出很多讓我很感觸的話,比如那一句.

  其實我一直一直都很希望我身邊人都能快樂,希望我能看着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的快樂起來.那樣的話,如果要我用我所有的快樂去交換,我都會毫不猶豫.

  四葉草的幸福,在一回頭就能看見的地方.你們和我的幸福呢,也會在一回頭就能看見的地方么?

  其實很怕孤單,喜歡在有人的地方沉默,看着自己身邊的人,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

  輕輕的我這樣默默  

  你就跟着我無語  

  我們相約在春暖花開的榕樹之下  

  而你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花開花謝....  

  ---- THE END ----

四葉草的幸福——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標籤:四葉草的幸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 幸福四葉草作文 四葉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