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請你原諒我700字作文

請你原諒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天,數學老師批評了我,於是我對數學科產生了厭學,心灰意冷。上課時不認真聽講,在家裡懶懶散散地寫作業。直到有一次測驗之後,我才知道自己做錯了。

 

  今天,是數學測驗,我想:測驗而已,有什麼好怕的。我面對數學試卷,糟糕了。題目不會做,都怪我與老師作對,我細心想平時做過的作業,努力去琢磨老師講題目的情形。但是都想不出來,腦子一片空白,後來我想了一個辦法:先做容易的,再做難的。我按照這個方法,真的做了許多題目。我又想:這次測驗沒有90分都有80分啦!

 

  過了幾天,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我高興地翻開試卷。“啊……63分,不會這樣的,我平時成績那麼好,為什麼這次得了63分,不會這樣的”,我覺得天昏地暗。忽然有幾個同學叫我進辦公室找數學老師,唉。又要挨批啦。當時我很害怕,一邊走在辦公室的路上,一邊望着辦公室,我忽然覺得辦公室像“鬼堡”一樣,我彷彿走進“鬼堡”,“鬼堡”裡面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

 

  我上了辦公室的二樓,我看見老師啦!我走向老師那裡,小聲地對老師說:“老師,我來了。”只見老師正在干她的事情沒有理睬我,這使我更加害怕。過了一會兒,老師終於開口了:“小照,你以前的作業質量很好,成績也很好,為什麼在這幾個星期來,差了那麼多?”“老師,我……我”,我支支吾吾,答不上來,過了一段時間,可怕的沉默消失了。老師親切地說:“小照,老師覺得你很聰明,只不過你沒有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沒有接受老師的教育,老師批評你,都是為你好,你要明白老師的用心良苦,現在老師希望你別再變差了,要努力學習,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成績,你可以走了”。聽了老師的話,我急急忙忙走回教室。

 

  在我走出辦公室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錯了,我不應該受老師的一句批評而變得不努力,我不要一錯再錯。

 

  老師,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標籤:請你原諒我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