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袁奎,請你原諒我300字作文

袁奎,請你原諒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袁奎,他的外號叫“圓規”。之所以叫這個綽號,是因為他的名字讀音跟圓規有點像,還有一個是因為他的腳又長又細,不像男生,像個圓規。你們說用“圓規”來形容他是不是恰當得不能再恰當了。 

  袁奎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我們有時候之間也有些小矛盾。 

  記得有一次,我在做數學題時,有一道選擇題把我給難倒了,我就把頭回過去想看看袁奎的答案,他抬頭看到我正在看答案,忙用手把本子一遮說:“好朋友,你看什麼呀,你不會可以問我,我可以教你啊!”“我要的是答案”我沒好氣地說,然後就把頭扭了過來。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和他一起玩,也沒和他說一句話。過了幾天,我在家認真了想了想那天的事情,覺得是我做得不對,於是我來到了袁奎的家門口,正巧他剛從家走出來,我見了急忙說“袁奎,那次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不不不!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我們相視一笑,又和好如初了。 

  啊!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袁奎!

袁奎,請你原諒我 標籤:請你原諒我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