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明天過後900字作文

明天過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又是一年蘆葦飄飛,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一起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明天過後,將會怎樣,一切都是未知數…… 

  “喂,喂”記得剛入學的時候,大家都還是陌生人,只會用“喂,嘿,哎”之類的字眼來稱呼別人,現在才覺得這些咿咿呀呀的字眼很是有趣,也發覺當時的大家很是有趣。難道就不能去問對方叫什麼名字嗎? 

  慢慢升入二年級,大家都已經熟悉了,但卻因為漸漸的熟悉,男女生開始吵架。許多人也知道小孩子吵架是很有趣的。“你是大怪獸,小豬,小狗。”一吵輸了就說:“哼,我告訴老師去,有你好看的。”不一會兒,老師就衝進教室把另一個人教訓一頓。不過這招都是用於女生,她們還有一招。吵架時,詞窮了,就會露出一幅可憐ING的表情,然後號啕大哭起來。男生們最怕的就是這招了。(我沒用過啊~~~) 

  隨着二年級的度過,大家升入高年級。班上開始流行一種刷刷樂的遊戲。在一個本子上貼滿貼紙,然後在上面寫上金額,一個人用筆不停的刷,一個人叫停。筆停在哪兒,對應的就是哪個金額。然後大家比誰多。其實也不過是憑哪個刷的人決定罷了。現在想象毫無意義,很無聊。但又嚮往當年的快樂。 

  五年級,多少成熟一些了。但卻傳出了許多“戀愛緋聞”比如什麼:馮釗愛鄒軺啊,劉新念愛孫晶雲啊,周潤東愛王嫵蓉一類的,其實這“狗仔隊”呢也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班那“肚量”挺大的胖子李浩啦。也不看看自己,上次還被我看到和女同學有說有笑的一起回家呢。難道男女之間就不能有純純的友誼嗎? 

  回首六年,喜怒哀樂皆有,也許,大家再也回不去了。無論是剛入學時的“咿咿呀呀”,二年級時的男女大戰,剛生入高年級時的刷刷樂遊戲,還是五年級時的“戀愛緋聞”,甚至最平常的上課一起思考,下課一起玩耍都已經成為了大家各自心中的一段最美的回憶。剩下的只有升學的壓力的離別的無限傷感。歲月的車輪即將要駛出小學的校園,我們,可不可以賴着不走? 

  明天過後,我們就將分散開來;明天過後,我們就將各奔東西。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回頭遙望,曾經以悄悄走遠,遙不可及。在深深的回味過那段逝去的小學時光后,有的人向東,有的人向西,有的人向南,有的人向北。明天過後,一切都會改變,我們就將分離。後天過後,讓我們再相見,再團聚! 

  是否五十六個人足夠建起溫暖的家 

  愛上你們不問明天過後 

  牽着大家的手一直走到最後 

  這一刻  

  怎麼回頭?

  ——蕊 

  Over

明天過後 標籤:明天過後作文 過後作文 雨過後作文 風雨過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