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明天過後900字作文

明天過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時間又不經意的感嘆時間過得快啊,離畢業又有多遠呢?  

  站在三樓上,下課時看到一二年級的同學玩得無憂無慮,那麼的天真,那麼的爛漫;難道這一切就真的不在屬於我們嗎?   

  爸爸反覆地跟我講:“要考上一個好的中學。”而我心裡又何嘗不是這麼想的呢?我也不甘心就平平淡淡的上個鄉村中學?寒假時就一直想考到外國語學院,這個目標可能對一些成績非常優秀的人來說,很低。但在我看來,只要能考上就已經相當不錯了,反正比普通中學要好的多嘛。我們這裡,最好的就是實驗中學,昆承中學,是我們這裡的省中,市中。考去外國語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如果我就單單地上了我們這裡的鄉村中學——福山中學的話,那我自己對自己也很失望。也因此,自己從寒假裡就開始去買有關畢業的試卷,練習冊,希望能對我有所幫助。而這些的付出,努力,不就是為了畢業考試那一天嗎?用我們數學老師的那一句話來說就是:“小學畢業考試考完了,你在暑假裡如果再覺悟,想重新好好地學習,可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因為有時候,人的機遇就一次,今天過去了,明天不可能還是今天。”自己也反反覆復地想老師說的這幾句話,是沒有道理的嗎?不,是非常的有道理 ,我們就應該好好地把握住現在。父母都對我給予了相當高的期望,我自己也是,我不想是他們失望,不想讓我的老師失望。我不能讓他們的殷切希望變成失望。我要讓他們知道,我也可以。為什麼?我明明可以考到90分以上,卻認為能考到85分就已經不錯了,為什麼? 

  我說過,我要和小桃一起努力的,她考上良豐中學,我考上我的外國語。而有的時候卻總是忘記,馬馬虎虎地過了一天。 

  我就不信,別人可以考到90分以上,我就不行了我?我一定一定要努力,千萬不要看到別人的失望眼神。 

  千萬不要。 

  閉上眼睛聽着張傑的《明天過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明天過後,一切將變得更加美好。 

  加油! 

  ---------------------------------------------------------------  

  是否兩個人足夠捕捉愛的鏡頭 

  閉上了眼睛記得你的笑容 

  幸福的從容將靈魂都掏空 

  享受一分鐘的感動 

  是否愛上一個人不問明天過後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頭 

  牽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後

明天過後 標籤:明天過後作文 過後作文 雨過後作文 風雨過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