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奇的汽車400字作文

神奇的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的汽車呀,可是城市的隱患。先不說每天都要發生交通事故,給人們帶來肉體上的痛苦甚至死亡,就說汽車的尾氣吧,就含有什麼一氧化碳、碳氫化合物、氮氧化物、硫氧化物、鉛化合物等。據調查統計,汽車發動機每燃燒一公斤汽油,要消耗15公斤新鮮空氣,同時排出150~200克的一氧化碳、4~8克的碳氫化合物、4~20克的氧化氮以及少量的四乙基鉛??把你看糊塗了吧?為了人類的幸福和未來,為了小朋友們的健康成長,我決定研製出一種神奇又輕便的摺疊汽車。

  為了這項研究,我比愛迪生研製燈泡還要辛苦呢,大大小小的化學試瓶像密密麻麻的小蝌蚪,在我眼前晃來晃去。一句話,為了研製輕便汽車,我快把身家性命都搭上了。

  有一天,我不小心把綠色藥水混入了乳白色化學水中,只好停止了當天的實驗。第二天,我來到實驗室,終於奇迹發生了:我研製出了輕便的載重紙。用這種紙製造汽車,首先沒有噪音,方便摺疊,甚至還可以擴大或縮小,最奇特之處是不用汽油作燃料。太好了!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神奇的汽車 標籤:神奇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二十年後的汽車作文 20年後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