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想是什麼500字作文

夢想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想是什麼?是一朵絢爛 、美麗 、長開不敗的春花。它婀娜多姿,隨風婆娑起舞,月光下還留下了嬌小的影子。 

  夢想是什麼?是一眼泉水,一眼長流不息的泉水。朱熹有曰:“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所以說:夢想如泉是純潔的,不加一絲功利色彩。 

  夢想是什麼?是一座高而險的山。只有銳意進取,不懈奮鬥,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頂峰。 

  夢想是什麼?是一隻海燕。在心靈的海面上驕傲的翱翔,是一種美 、一種積極。 

  夢想是什麼?是一彎新月,是缺憾。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失望和不完滿才是它的大部分。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努力讓它完滿 、沒有缺憾。 

  夢想是什麼?是好多好多的山,過了這一座還有那一座,真是“正入萬山圈子裡,一山放過一山攔。”但是,我們沒有放棄,我們深信在山的那邊,是海,是廣闊無邊的海。 

  夢想是什麼?是迴環曲折的小路。常常會走出正確的路線,但只要把持住自己,就不會誤入歧途。 

  夢想是什麼?是虛無漂渺的天上的街市。也許它本身就很可笑,本身就不可能實現,但是在一個孩子的稚嫩的心田裡,在一顆天真的純潔的童心面前,夢想是快樂、幸福和美好,是一種嚮往。 

  夢想是什麼?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只有自己體會的到。因為人生的路上,給我們許多感悟!

夢想是什麼 標籤:夢想是什麼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