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理想是什麼?500字作文

理想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理想是什麼? 

  有人說,理想是一片楓葉,它會飄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等待着你某天去抓住他。有人說,那是一片廣闊的藍天,需要你某天站在這比這片藍天還高的地方。有人說,那是一課大樹,一棵參天大樹,需要你爬到棵大樹的頂頭。有人說,那是一棵水果樹,需要你的精心照料,方才結果。還有人說…… 

  其實,在我看來,理想就是一張桌子上的某種東西(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任何東西)它只要你伸出雙手來拿到那個東西,很簡單,不是嗎?理想離我們並不遠,我們又何必把它想得這麼遠呢?只要一伸手,就能把他拿住,記住,只要一伸手,就這麼簡單。 

  在以前,我也想過,理想離我很遠,就像在那遙遠的天邊似的,不,似乎比那還遠,就這樣,每天每天都那麼的失望,笑臉慢慢的暗淡了,每天都感覺理想好像越走越遠。直到有一天,“心中有理想,就有力量。勝利的曙光,就在前方”我已不記得了,這句話是誰說的,但我知道,是這句話給了我希望,那時,我就想:我怎麼會怎麼笨呢?把理想想得這麼遠,不久抹殺了我的希望了嗎?何不把他想的近些,每天都努力,每天都進一步,不遠了,不遠了,就在前方,就在那。 

  理想是就是一張桌子上的一個蘋果,伸出你的手,拿起蘋果,嘗一口,哦!好甜啊!

理想是什麼? 標籤:夢想是什麼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