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破碎的心500字作文

破碎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蒼茫的歲月里,茫然回首卻發現曾今已經被打碎地只剩下一地破碎的水晶只能用回憶來衡量它的美麗。誰撥弄誰的弦,誰擾亂誰的心,哪怕很久很久以後,我會曾今記得你曾是我的朋友。

  那一次,你誤會了我。那天,你帶來了一隻精美的鋼筆,你笑着告訴我:“這是我奶奶在我十歲生日時從德國寄來的。”我看這鋼筆很漂亮,問你:“能不能借我幾天?”你不好意思的回絕了。我也沒多想,就上課去了。過了一個上午,你突然紅着眼問我:“有沒有看見那隻鋼筆?”我說沒有。你頭一轉,看見我桌底下有一支鋼筆,你低下頭去,發現就是那支鋼筆。因此,你一口咬定,鋼筆是我偷的。我的心像被千萬隻螞蟻咬過似的,像小鳥有那尖尖的小嘴不停地啄着,又像誰用鉗子鉗,用鑽子鑽似的,作之一個字:痛。我能感受到,我的心已經碎了。我承認我非常喜歡那支鋼筆,但我從沒想過拿走它。後來,你搬家了,你沒有告訴我你新家的地址。

  也許,這顆破碎的心會復原,但那種痛我卻忘不了,我等着你回來,像以往一樣,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用那種膩死人的聲音說:“我回來了。”然後,笑眯眯的說:“有沒有想我了呢?”我等着你回來。

  城東小學五年級:時間就是生命



破碎的心 標籤:破碎的心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