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破碎的心(一)500字作文

破碎的心(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看啊,咱們的妹妹多蠢!哈哈!”另外兩位驕傲的公主挺起胸膛,然後大笑的走開了。大公主叫茜亞,二公主叫麗莎。“噢!親愛的公主,您該起來了!”一位胖胖的老管家跑到了貝琳的房間。“啊,天亮了!呵呵!”貝琳伸了個懶腰。“老管家,你下去吧!我馬上去吃早飯!”貝琳溫柔的說。 

“拉拉!貝琳,你看我穿的多漂亮!”麗莎邊梳理她那長頭髮,邊說。“貝琳~我比麗莎可漂亮多了!”茜亞驕傲的說。“好了好了!兩個都漂亮!”貝琳顯得很不耐煩。這時,國王和王後下來了。“噢,女兒們都到齊拉!”王后說,“貝琳!我親愛的女兒!你是我最美麗的!快去換上漂亮的衣服!今天,一位王子要在你們其中選上一位!呵呵!”“哦,是嗎,那好,我聽您的!”貝琳沒有任何反映。 

可她不知道,那會是她愛一終生的人。 

黃昏降臨時,王子真的來了。 

“啊!那就是王子!好英俊哦!”茜亞和麗莎異口同聲的說。 

“嗯……我好像已經愛上了他……”貝琳輕輕的說。 

王子也注意到了貝琳,開始接觸她了。 

“你好!”王子行了個禮,做了個請的動作。 

貝琳羞紅了臉,不敢吭聲。 

王后在她耳邊說:“去吧!去吧!我就希望是你!” 

貝琳遲疑了一會,說:“那……那好吧……” 

王子和貝琳一直在跳舞,而姐姐們只能幹瞪眼。 

滴答, 

滴答…… 

貝琳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 

整個宮殿染滿了愛的氣氛,貝琳睡了…… 

未完待續……

破碎的心(一) 標籤:破碎的心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