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海洋公園半日游600字作文

海洋公園半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下午,烈日當空,陽光明媚,但炎熱的天氣依然阻擋不了我們遊玩的熱情。來到海洋公園的時候,這裡已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隨着人流,我們坐上了上山的小火車,直奔山頂的海洋劇場。不過別人比我們還急,我們到時,場上已座無虛席,只能憑欄遠眺了。 

  隨着音樂聲,表演開始了,五隻可愛的海豚整齊地排着隊伍,從水中躍了出來,來了個“鯉魚跳龍門”,別看它們胖乎乎的,但依然如魚得水般的靈活自如,潛入、浮出、躍起,一氣呵成,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於是海豚們更開心了,在水中如芭蕾舞姑娘一樣轉起了圈兒,它們婀娜的身姿在水面上盪起了一道道漣漪,大家隨着音樂的節奏為他們鼓着掌,劇場立刻成了歡樂的海洋。

  突然,兩隻肥嘟嘟的小海獅懶洋洋地走了出來,他們挪動着小碎步,舉着胖胖的小手,向觀眾招手致意。有兩個勇敢的觀眾走上台,與小海獅們握手交流。還和小海獅們一起表演了健身操,“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小海獅們的精彩表演讓場上樂翻了天。

  這時一名觀眾一不小心掉進了水裡,海獅們趕緊送去了救生圈,可那位觀眾不會游泳,眼看就要沉沒了,就在這萬分火急的時刻,一隻海豚從水裡冒了出來,把觀眾馱上了岸,雷鳴般的掌聲再次響徹全場,經久不息。怪不得人們常說,海豚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海洋動物了。

  離開了海洋劇場,我們又來到了海洋館。這裡的海洋動物可真多呀,有威風凜凜的鯊魚,有如飛碟般的鰩魚,還有絢麗多彩的小丑魚……它們在迷你的海洋世界里穿梭往來,有的追逐嬉戲,有的悠然自得。

  不知不覺已日薄西山了,我們乘着纜車,飽覽着海洋公園的全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再見了,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半日游 標籤:公園半日游作文 海洋公園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