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動物300字作文

未來的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未 來 的 動 物

  未來的動物因地球的變化也進化了。如:挖洞牛、游水豬、巨驚羊……讓我們去看看吧!

  大地上沒有一個生命,別急,來下地道吧!

  來到洞內,打開暗視罩后,馬上你就會發現——這兒是動物天堂。一隻只游水豬、大沼魚在地下河游泳。幾隻沼王魚在分化土地,它們是大沼魚演化而來的,兩棲動物,它可以一生不碰水,也可以一生不上陸地,還可以噴出粗粗的水柱或引發大地震攻擊敵方及把五十噸的巨石當棒子玩,記住——它們只有 二米 高!如果把地下世界比做一個王國,那麼可以說它是王國里至高無上的國王。

  上到地表,突然見到一團火焰,那火焰可以動,我們一看,原來是一隻火猴子,同時可發現原來它吃了大量的礦石,太陽又照着它,所以變成了火猴。

  我想,如果人內不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那地球將是美好地;如果破壞了那溫順的羊羔也會變成殘暴的野獸。



未來的動物 標籤:未來的動物作文 可愛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快樂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