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作文;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650字


親愛的瑋瑋:

  你好!

  歲月匆匆,昨日的懵懂的我們懷着對學校的美好憧憬走進校園,轉眼間,迎接我們的畢業考即將如期而至,不禁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啊!

  黑板上,倒計時錶冷漠的佇立着,一天天無情的減少,10,9,8,7……我想挽住它匆匆的腳步,可是我做不到。課業負擔、學習壓力,這些都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升學考試殘酷的優劣淘汰,好想讓同學們彼此之間變得有些陌生了。昔日,那歡快的笑臉和爽朗的笑聲似乎少了,多了幾分壓抑、憂傷和惆悵。可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沒有一絲一毫的改變,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依然很快樂,我依然可以放縱、開懷的大笑,那一刻的我,很享受,真的。 

  前一陣子,班上的同學都在寫同學錄和畢業贈言,可是我卻沒有寫下一個字。任憑好朋友們再怎麼抱怨,也依然故我。因為,我想把最美、最好、最真的東西成為回憶的那一刻留到最後,我想然離別的時刻來得晚些,再晚些。而在你的同學錄里那屬於我的一頁該寫些什麼,我沒有想,也不敢想,我知道,那意味着離別的時刻來到了。 

  我很慶幸在我的成長曆程中遇到了你和一群好朋友,讓我的小學生活充實、愉快,也許在學習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中,我們是對手,但當我們從對壘的戰壕中退出來時,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你那洋溢着燦爛陽光的上揚的嘴角,你那笑起時眯得密密的雙眸……一切都是那樣清晰地印刻在我的腦海中。快畢業考了,讓我們一起努力,朝着夢想的彼岸起航!

  祝 

學業進步!

2、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吃完晚飯去散步。我看見馬路邊有許多小吃攤,什麼粉皮,米線,涼皮······許多人都圍着小吃攤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也想吃,媽媽對我說:“??,不是媽媽不讓你吃,你看看這些小吃衛生嗎?”我仔細一看,一位阿姨穿着髒兮兮的白大褂,一手接錢,一手從一個盛滿髒水的盆子里取出一個碗,把手放在衣服上擦一擦,就開始切涼皮了。切完涼皮,放在碗里,從一個發粘的盆子里取出一些豆芽,又從落着蒼蠅的筷籃里取出一雙筷子,插在碗里遞給客人。看到這些,即使媽媽讓我吃,我也不會吃。 

  所以我勸小夥伴們路邊攤上的東西千萬不要吃。吃了這些不潔食品會拉肚子的。

3、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小夥伴你好:

  一轉眼三個月過去了,你還好嗎? 

  歲月洗去了我們童年的幼稚,卻洗不掉我們心底的記憶.時光將紅領巾摘下,卻無法掩住純真的友誼. 

  記得小學時我跟你經歷的美好時光,我依舊曆歷在目.有一次,在考試當中,我的筆突然沒油了,眼看作文就一個結尾了,我沒辦法只好停下了筆,翻遍了筆盒卻一無所獲.時間不停的流逝了,每一秒彷彿都在我的心上重重的敲了一下,我似乎已經絕望了,我突然看見我前面的好友的桌子上有一支鋼筆,但是他卻在拚命的在寫,我不忍心的去拍了他一下,他轉過來說:‘‘幹嗎?”我立刻說:‘‘我的筆沒油了,能借我點筆油嗎?”我心想:‘‘我和他的關係不錯,他應該會借我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立刻轉開筆,我看見他的筆油也剩無所及了,但他還是給了我一點筆油.我低聲說了一聲:‘‘謝謝.”他立刻轉了過去拚命的趕了起來,我也飛快地的寫了起來…… 

  

  歲月如梭,終於迎來了升學考,在考試中大多數同學都取得了好成績,在開完了畢業典禮后,大家就個奔東西了.來到了各所初中,我跟他也分開了,‘‘千里搭長棚,沒有不散的宴席”,即使分開了,我們依舊還是好夥伴. 

  記得周華健有一首歌見<<朋友>>曾今風靡之時,裡面好像是這麼唱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還有傷,還有痛……”的確,有朋友相伴的人生才會絢麗多姿,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如松一樣永遠長青! 

  祝 

學業有成,心想事成. 

  你的小夥伴嚴金銘 

  2007年10月21日

4、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700字


小夥伴:

  你們好!人出生的環境不能改變。出生背景好的,固然幸福;那麼出生背景不好的呢?也彆氣餒。

  我在電視里經常看到,因為貧困而失學的小朋友們。從你們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對學習的渴望,對美好的期盼,讓我感到十分的內疚。

  我知道你們的生活很艱苦,學校條件也不好,真是苦上加苦。那一支支短小的鉛筆和已經拿不住的橡皮,破舊的桌椅板凳,無一不觸動我的心。我感到自己好幸福,我們有繁華的街道,良好的學習條件,還有籃球場、羽毛球場、足球場、網球場等娛樂設施,我們有寬敞的教室,嶄新的書包。和你們相比我門多了幸福,可也缺點什麼?缺少一種精神,一種不懼困難,奮發圖強,艱苦樸素,苛求上進,永不放棄的精神。你們從布滿荊棘的深山來,一路坎坷,為的是能擁有知識,報效祖國。可是你們不能因為沒有能力,沒有資金供你們上學。

  讓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你們。讓你們回到溫暖的教室,能夠邁向知識的海洋,學到自己想學的,不再為貧困而煩惱。讓我們手牽手,做真誠的朋友吧!我們可以利用業餘時間相互通信,交流學習經驗;你們也可以來到城市,我會教你們用電腦,上網博覽。

  俗話說“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我們要互幫互學,共同努力,創造美好的明天,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祝你們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好夥伴虞文彪

  2007年10月3日

5、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800字


清澈的河水記住了我們的身影;陡峭的懸崖記錄著我們的回憶;美麗的星空里有我們的點點滴滴. 

  一顆流星劃過,讓我許下願望,願我的朋友塊塊樂樂一輩子.夥伴,婉轉的話語不是我最愛,我只是忠言的信徒.當你遇到你解決不的問題時,你可以找我,我會樂意幫助你,但我只會告訴你解決問題的方法.讓你拔掉你那拔不去的刺. 

  夥伴,你得把那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裝進口袋,不要讓着可愛的時刻像水一樣消失在沙里.夥伴,你得把那染紅了半邊天的晚霞記錄在腦中,不要忘了,太陽沒有落下,它又照亮了另一邊. 

  夥伴,你一沒考到好成績,你就後悔沒複習好,不,你不應後悔.昨天的失敗,並不等於明天的失敗,今天的成功並不等於明天的成功.明天你會這樣,誰也不知. 

  夥伴,你常常幻想着自己的富有,沉寂在睡夢裡.夥伴,別在留戀夢裡了,你可知道一切美好的東西等着你.小溪在向你招手;花兒在向你問好;樹上的松鼠也歡欣的跳躍. 

  夥伴,人活着就得精彩,不要像白開水一樣平淡.夥伴,你佔了人間的一條命,你必須對你的人生負責.夥伴記住,上帝給了我們生命是我們的榮幸,不要瞧不起着榮幸,只要你好好把握,它便能發光,成金. 

  夥伴,人生應有所求,有所嚮往,對未來要敢於憧憬,大膽夢想;否則,生活就失去了意義.夥伴,你做事總是怕這怕那,不敢嘗試,夥伴你記住做事情要說做就做,大但嘗試,切莫畏縮.不然便會象[明日歌]中所說的那樣;"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夥伴聽着,說"我要試試”的人,總會爬上山之顛,說"我做不來”的人,只能聽在上的前面.這樣你便不會看到登上山頂的喜悅與那凈手眼底的美好. 

  夥伴有理想不是錯,不過有時理想,或許只是個夢想,但沒有夢想的人就談不上理想,沒有理想往往就沒有動力和奮鬥的目標.許多這樣有理想的孩子最後都成就了事業. 

  夥伴,做什麼事都應問問心裡的哪個自己.不然你會看不見你自己,你所看見的只是你的影子.我曾記得[飛鳥集]中有過這麼一句話;"當我們最為謙卑的時候,我們便最接近偉大”.是的,做什麼事我們都應虛心,不要讓驕傲之蛇鑽進你的腦袋. 

  夥伴,歷史是自己寫的,腳下的炮是自己走出來的!!!

6、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我想像楊力偉叔叔那樣行游太空,坐上自己親手做的飛船,帶上我的爸爸和媽媽一起玩游太空,我還想探索太空中的奧秘成為偉大的科學家和探險家.我還想解開那些解不開的迷,成為航天飛行員.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我長大后要像周恩來那樣,為祖國爭光.為國家做事.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就像李白說的一句名言: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也很想像別人那樣忠心愛國愛民.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我想成為出色的導遊.帶着我的遊客玩游四方.我還要帶領他們去更多的地方.比如:南海上海北京雲南.........這些風景優美的地方.讓他們吃上各種各樣的粵菜川菜德國法國意大利等國的佳肴;東南亞各地的飲食,一應俱全.遊客們可以大飽口福.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我想參加北京奧運會.超過所有跑步之人,得到最珍貴的奧運金牌.還有令人眼紅的奧運火炬,讓所有人用嫉妒的眼光看着我.都說我厲害,誇我棒.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讓我們一起奮鬥,一起努力,一起加油.讓別人刮目相看,闖出一個大名堂.做出一方事業.用我們的雙手完成自己的夢想.為了我們的將來,一起努力吧!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7、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你們好! 

 我在電視、電腦、書中看見過你們,你們是多麼悲傷,我知道,每一個人都不想得這種病,可是你們得了這種病,一定要堅強,堅強,再堅強,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其實我也很會生病,但是得上了,就要勇敢的去面對病魔,只要你們堅持到底,就一定會好的,而且現在世界技術在進步,一定會治好你們的病。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快快樂樂的成長,因為每一隻援助之手都在幫助你們呢! 

 我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在家小公主,但是我也很勤勞!每天都會幫助爸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所以我也是個乖乖女!在學校里,我是個三好學生,也是個小隊長,我是老師的左右手,老師常常表揚我,我是班中數一數二的!我口語也很好,英語讀的頂呱呱,是個名不其實的英語課代表.我很喜歡唱歌,是一個小小歌唱家.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你們生活在這種疾病里,這種痛苦中,真是讓我同情,你們知道么?當我們同學知道你們生活狀況,都傷心地哭了.我真希望沒有這種病,如果你們沒有這種病,每天快快樂樂,真幸福!真希望你們的病已經好了,和我交朋友,來參加我們激烈的運動會,我們一起去秋遊!!! 

 祝: 

 身體健康,勇敢戰勝病魔! 

  新世紀學校:四(3)班朱婷 

  2007年10月19日

8、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張晨哥哥你是我最好的夥伴,我非常崇拜你,看到你的各門功課成績都是優秀,我羨慕極了,我常常在心理問自己,我什麼時候能像張晨哥哥那樣,門門功課都優秀呀! 

  假期里精誠佳緣俱樂部組織我們一起去燕山天池玩,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心裡別提有高興了,因為我又能見到張晨哥哥你了。當我來到集合地點沒有看見你,我心裡失望極了,就跑去問你媽媽:"阿姨張晨哥哥怎麼沒有來?"你媽媽說你現在沉迷在電腦遊戲里了,在家裡玩電腦遊戲呢。聽到這裡,我有點詫異,你怎麼會泡在電腦遊戲里?你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呀!成績全班第一, 誰能比得了?你媽媽告訴我自從你迷上電腦之後,你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已經排在班裡其他同學的後面了。聽了你媽媽的話,我很傷心。我心裡最崇拜的哥哥真的是這樣了嗎? 

  從燕山天池遊玩回來,我去你家找你,真地看見你沒有學習,卻在玩遊戲。而且連理我的功夫都沒有了。我說:"哥哥別玩了你教教我數學吧"你頭也不抬地說:"等我玩完這一回."我坐在一旁觀看,見你玩的遊戲錯綜複雜,難度很大.但是多難的關,你都闖過去了,我覺得你真的很聰明,我想你要是把這種聰明勁放在學習上該多好啊! 

  張晨哥哥現在我們都開學了,我記得你今年該上初三了,明年就要考高中了,你還在沉迷電腦遊戲嗎? 

  前幾天,我看見你媽媽了,向你媽媽詢問你的情況,你媽媽告訴我說,你已經靠自己的毅力把網癮戒掉了。聽到你媽媽的話我真為你感到高興!我喜歡、崇拜的好哥哥又回來了!快中考了,現在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真心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高中。 

  張晨哥哥你永遠是我的榜樣,我一定像你一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9、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親愛的瑞瑞: 

  你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一起走過了四個春秋。驀然回首往事,不由得思緒萬千,心中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向你訴說。但我不善言辭,不好意思對你訴說,所以我想以筆代口,向你娓娓道來。 

  瑞瑞:我欣賞你熱情開朗、團結同學、樂於挑戰的精神。同窗四年來我們處得很好。每天上學、放學時我們一起走過危險的馬路;課間休息時,我們一起玩遊戲;當我們有題目不會時,我們互相幫助 。我們是朋友的同時也是學習上的竟爭對手,還記得嗎?新學期開學我們還竟爭過班長呢!最後我以37票的最高票數取得了勝利,但是我們沒有因竟爭的成功或失敗而破壞彼此的友誼。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們不要被挫折和失敗擊倒,我們要以堅強的、開朗的心態接納生活給予的一切快樂、憂傷。 

  瑞瑞:我為能有你這樣的好夥伴而感到榮幸,但是有點意見我希望我們共勉!我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上克服馬虎及上課做小動作的缺點,這樣的話我相信喜歡你的同學會越來越多.明年的縣級優秀少先隊員,可能又非你莫屬! 

  我無需多言,一切都在不言中,無論何時我都是你的傾聽者、支持者,並願這小小的一封信能給你帶來一股暖意、一份呵護、一份如鮮花般燦爛的微笑。 

  祝你: 

  學業有成,天天向上! 

  你最忠實的朋友:謝知洋 

  2007年9月18日

10、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300字


親愛的小夥伴安為: 

你好! 

你知道嗎?真正的友誼是經得住烈火的考驗,為了那份純真,閉上眼,依舊是你那純真的笑臉。曲折的友情之路在人生的道路中只是一個小小的逗號,抬起頭,未來屬於我們。我曾孤單,寂寞過,我希望與人接近,而你讓我收穫了無價之寶,世界上最純真的東西——友誼!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個英語單詞不會讀,你竟然連下課都不去玩,來教我讀那個單詞,這件事深深的印在拉我的腦海里! 

安為:你知道嗎?生活凡是只有依靠自己,當你覺得自己能承擔一切時,那麼當你遇到挫折時,你會馬上處理,沒有埋怨,沒有悲觀。聽了這些,希望你能改正你的缺點。 

安為我最後一句想對你說的話是:“不管天有多高,地有多大,希望今後我的人生路上永遠有你,我們永遠是朋友!” 

  祝你學習進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你的好夥伴:吳鵬展

11、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你好!

  歲月匆匆,昨日的懵懂的我們懷着對學校的美好憧憬走進校園,轉眼間,迎接我們的畢業考即將如期而至,不禁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啊!

  黑板上,倒計時錶冷漠的佇立着,一天天無情的減少,10,9,8,7……我想挽住它匆匆的腳步,可是我做不到。課業負擔、學習壓力,這些都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升學考試殘酷的優劣淘汰,好想讓同學們彼此之間變得有些陌生了。昔日,那歡快的笑臉和爽朗的笑聲似乎少了,多了幾分壓抑、憂傷和惆悵。可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沒有一絲一毫的改變,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依然很快樂,我依然可以放縱、開懷的大笑,那一刻的我,很享受,真的。  

前一陣子,班上的同學都在寫同學錄和畢業贈言,可是我卻沒有寫下一個字。任憑好朋友們再怎麼抱怨,也依然故我。因為,我想把最美、最好、最真的東西成為回憶的那一刻留到最後,我想然離別的時刻來得晚些,再晚些。而在你的同學錄里那屬於我的一頁該寫些什麼,我沒有想,也不敢想,我知道,那意味着離別的時刻來到了。  

我很慶幸在我的成長曆程中遇到了你和一群好朋友,讓我的小學生活充實、愉快,也許在學習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中,我們是對手,但當我們從對壘的戰壕中退出來時,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你那洋溢着燦爛陽光的上揚的嘴角,你那笑起時眯得密密的雙眸……一切都是那樣清晰地印刻在我的腦海中。快畢業考了,讓我們一起努力,朝着夢想的彼岸起航!

  祝  

學業進步!

12、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我們應該保護環境,愛護自己的家園。我們不要隨地吐痰,亂丟紙張和塑料袋,還要插上牌子讓人人都來保護環境,如果地球被污染了,我們自己也生存不下去。” 

  “我們還要愛護花草樹木,不要踩草地,要樹林里不要玩火,不許摘花,不要砍伐樹木。因為五顏六色的花可以放出許多香味,讓疲勞的人放鬆一下;高大的樹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供人們呼吸;嫩綠的小草可以使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如果世界上沒有這些植物的話,我們人類將無法生存。” 

  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一起種樹,讓世界上無邊的沙漠都變成美麗的綠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