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夥伴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張晨哥哥你是我最好的夥伴,我非常崇拜你,看到你的各門功課成績都是優秀,我羨慕極了,我常常在心理問自己,我什麼時候能像張晨哥哥那樣,門門功課都優秀呀! 

  假期里精誠佳緣俱樂部組織我們一起去燕山天池玩,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心裡別提有高興了,因為我又能見到張晨哥哥你了。當我來到集合地點沒有看見你,我心裡失望極了,就跑去問你媽媽:"阿姨張晨哥哥怎麼沒有來?"你媽媽說你現在沉迷在電腦遊戲里了,在家裡玩電腦遊戲呢。聽到這裡,我有點詫異,你怎麼會泡在電腦遊戲里?你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呀!成績全班第一, 誰能比得了?你媽媽告訴我自從你迷上電腦之後,你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已經排在班裡其他同學的後面了。聽了你媽媽的話,我很傷心。我心裡最崇拜的哥哥真的是這樣了嗎? 

  從燕山天池遊玩回來,我去你家找你,真地看見你沒有學習,卻在玩遊戲。而且連理我的功夫都沒有了。我說:"哥哥別玩了你教教我數學吧"你頭也不抬地說:"等我玩完這一回."我坐在一旁觀看,見你玩的遊戲錯綜複雜,難度很大.但是多難的關,你都闖過去了,我覺得你真的很聰明,我想你要是把這種聰明勁放在學習上該多好啊! 

  張晨哥哥現在我們都開學了,我記得你今年該上初三了,明年就要考高中了,你還在沉迷電腦遊戲嗎? 

  前幾天,我看見你媽媽了,向你媽媽詢問你的情況,你媽媽告訴我說,你已經靠自己的毅力把網癮戒掉了。聽到你媽媽的話我真為你感到高興!我喜歡、崇拜的好哥哥又回來了!快中考了,現在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真心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高中。 

  張晨哥哥你永遠是我的榜樣,我一定像你一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標籤: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