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夥伴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天天:

  你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都瀟洒地走過八個春秋。驀然回首往事,不由得思緒萬千,心中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向你訴說。

  我不善言辭,但卻酷愛寫作,所以我想以筆代口,向你娓娓道來。

  天天,我欣賞你的明智、果斷、勇敢和才氣。多年來你我既是朋友也是對手,在多數的競爭中,我都取得了勝利。你沒有被學習上的挫折和失敗所擊倒,也沒有為現實的傷感而憂愁,而是以堅強的、開朗的心態接納生活給予你的一切快樂、憂傷。哲人說苦難是財富,也許只有歷經苦難才能到達幸福彼岸;也許只有歷經苦難才會更懂得寬容、平和、豁達、珍惜。

  天天,生活不相信眼淚,更不存在依靠。凡事只有依靠自己,當你覺得自己能承擔一切時,那麼當你遇到困難、挫折時,你會泰然處置,沒有眼淚、沒有埋怨、沒有悲觀,有的是豐富的生活閱歷、哲理、教訓,讓你擦亮雙眼、讓你深刻思想、讓你洞穿人生,你的心靈就會羽化成仙、釋然解脫,會自豪面對一切,也會撐出一片藍天。

  天天,也許是太過專註於學習,你變得寡言少語。然而生活在世界中缺少友情會孤獨的,還是善於交流為好,這是朋友送給我的話,讓我們共勉。溫暖的家以及友人,永遠是你停泊的港灣,當你成功時,他們是你的支持者;當你失敗時,他們是你的攙扶者;在你最困難時,出手相助的一定是他們,他們不會袖手旁觀的。

  天天,在聽完我的話之後,我希望當你走出圍城時,發現你已學會微笑面對一切,你已用寬容、豁達、感恩之態面對生活;你已用新的目光審視自己。

  我真心地祝願你成為那粒咖啡豆,沸水沒有改變的豆子,依然是豆子,而豆子改變了帶給它痛苦的沸水,豆子在高溫下散發出最佳的香味。願你用智慧轉變困境,在苦難經歷中收穫豐富人生。

  天天,我無需多言,一切都在不言中,無論何時我都是你的傾聽者、支持者,並願這小小短文能給你帶來一股暖意、一份牽挂、一份呵護、一份如鮮花般燦爛的微笑。

  祝:

  學業有成,天天向上!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標籤: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