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10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見過的人形形色色,數也數不清,然而,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卻寥寥無幾,而我最敬佩的人便是我們的王老師。 

  王老師上課幽默,任教我們班的數學課。他總能讓那枯燥無味的課程變得活潑有趣。為此,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喜歡他。對於這樣的老師,我怎能不敬佩? 

  王老師讓我敬佩原因很多很多,現列舉三個。 

  首先,王老師是我們這個班最受歡迎的老師,人氣指數超過了班主任,而王老師的數學課是我們班最受歡迎的課。據我們班的一些同學調查,對於我們班的各種喜歡上的課中數學課佔98%,微機課50%,而其他的都沒有突破5%(可多選)。而且有一次上班主任的語文課,王亮睡著了。班主任已經走進了教室,見王亮睡着,便走到王亮桌前,同桌搖了搖他,說:“上課了。”王亮還未睡醒,腦袋處於半昏迷半蘇醒狀態,並未意識到老師已經進了教室。問:“什麼課?”班主任聽了,大怒,不過還是忍着不發作,說:“語文課。”王亮還未意識到老師在教室,竟說:“天哪,為什麼不是數學課,而是由我最討厭的語文老師上的語文課。”…… 

  其次,王老師上課極其幽默,這也正是它的可如此受同學們歡迎的原因。比如同學們常犯的一個錯誤——把小數點點錯或忘點這一問題,王老師並非想起他的老師那樣反覆強調,而是幽默的說:“同學們可千萬找錯了小數點的家喲。昨天,我看了一下王明和李強的體重,好傢夥,一個竟然有365千克,有一個竟然只有4.65千克,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記錄員把小數點的家給搞錯了。同學們說,小數點重不重要。如果大家記不住,大家就看看李強和王明,再想想王明怎麼可能才4.65千克,太瘦了吧,李強怎麼會有365千克。太胖了吧。”同學們聽了,哄堂大笑,李強和王明也笑的樂翻了天,自此,我們班再也沒有人點錯小數點了。 

  第三,王老師讓我們感覺很親切。不像有的老師,讓我們感覺他們是萬里之外的冰山,遙不可及。而且,絕對是想盡一切辦法讓學生沒少玩多學。比如上課拖堂的手段,於是,同學們便對老師們或產生了畏懼或產生了反感,上課也就沉默不語了。不過,王老師可不是這樣的老師。他不但不會想盡一切辦法讓我們稍微多學,而且還經常和同學們玩。他說:“學習,孩子們課堂上已經足夠了,孩子們不僅要學,而且要玩。只有課堂上能夠認認真真學習,課堂后能夠痛痛快快的玩,才是真正的好學生。” 

  啊,王老師,我最敬佩的就是你。王老師,真想永遠有你這樣的好老師。王老師,將來長大后,我也要當老師,而且是像您這樣的好老師。

我最敬佩的人 標籤: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