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動物運動會500字作文

動物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年的四月,動物世界的動物們都會舉行一場非常大型的體育比賽,比賽中動物們都會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今年的比賽在美國紐約舉行,由老虎大王和獅子大王當裁判,烏鴉和鸚鵡做節目主持人。

  在開幕式上,獅子大王和老虎大王先後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歡迎全世界的動物們都來參加這次比賽。然後是開幕式的表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水陸空的動物們表演的節目,他們中的動物很搞笑也很驚奇,甚至有的動物讓人感到哭笑不得。節目表演完后緊接着就是運動員入場,只見一排排隊伍從入場們走了進來,因為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所以場面十分宏大。運動員入場儀式完后就是最緊張的點火炬,只見一個高大的圓錐形火炬矗立在運動場中央,火炬的四周雕刻有盤龍和鳳凰。一群小鳥帶着一串串水柱從四周飛來,撲向火炬,只聽火炬內一聲巨響,一個火團從火炬內升起把火炬點燃了,這時場內響起陣陣歡呼聲。

  從第二天開始就是長達21天的比賽,比賽共分三種:體力比賽、腦力比賽和機靈比賽。每種比賽各七天。每個動物都身懷絕技,讓觀眾們大飽眼福。老虎大王和獅子大王也連連說好。21天轉眼就過去了,閉幕式上,老虎大王宣讀了獲勝隊,“獲得此次比賽第一名的是中國隊。”話音未落就聽見觀眾席上傳來一片歡呼聲和掌聲。獅子大王熄滅了燃燒了21天的火炬並把火種傳遞給下一次主辦運動會的城市——中國北京。他說:“讓我們期待着明年在中國舉辦的運動會吧!”

  五年級:人生



動物運動會 標籤:動物運動會作文 動物王國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