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動物運動會400字作文

動物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動物運動會

  在以前的時候,地球上還沒有人類,所以動物就稱了霸王,而且動物們也有自己的運動會,你看,第xx屆全球動物最高級運動會馬上就開始啦!

  “現在是第xx屆全球最高級運動會的現場,我是主持人‘叨叨’,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你們將在‘鳥巢’內一睹我們運動員的風采。好,現在我們熱烈歡迎來自大洋州的運動員們,它們派出了它們的最強選手,可見這次避免不了惡戰了。”等所有選手都上場了的時候,全球動物聯和國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第一場比賽是100米跨欄,當然,第一枚金牌的爭奪那是相當的激烈,運動員們一個個爭先恐後,搶着衝去,就在這時,一直領先的澳大利亞選手袋鼠,一不小心被欄掛到摔了一絞,而後面的中國隊的選手熊貓沒有趁此機會抄過它,反而輕輕的把袋鼠扶起來,送往醫療室,現場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然後又舉行了籃球.足球等比賽,最終,中國隊獲得了第一名,澳大利亞隊因一分之差得了第二,美國隊第三。

  好激烈的動物運動會呀!



動物運動會 標籤:動物運動會作文 動物王國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