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植物園700字作文

美麗的植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得有一次,暑假期間,我參加過一次公益活動——2013年陵水縣首屆城鄉少年兒童手拉手夏令營!

  因為活動時間只有3天,所以,大家把這3天當做寶貴時間!就在我們即將離開活動的那一天,我們全體的教練、隊友,一起去萬寧興隆熱帶植物園參觀!一路上,大家都非常的好奇,植物園裡的萬物生長得怎麼樣?美不美麗?……

  一走進植物園,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令人心曠神!全園以植物造景為主,主要展示各種植物的姿態和多種植物互相搭配的自然野趣!

  我們跟隨者講解員,觀賞了一顆又一顆的花草樹木!多的讓我眼花撩亂,同時然我大開眼界!

  走着走着,我們的腳步停留在了一個漂亮的園子前。放眼一望,園子里種的都是一種樹——可可。可可樹,它是一種矮小、漂亮的樹,它的樹榦總是向下垂着,它的葉子在陽光下市閃閃發亮的。橢圓形的果實,當然,也不結在枝頭上,而是懸挂在枝幹上,很奇怪吧?一顆可可能結出一百多個果實。一個果實中就藏有四、五十粒種子。它的果實有兩種顏色,一種是淡綠色,一種是玫瑰紅的顏色,兩種顏色搭配起來,是使可可樹看起來更迷人!

  其實我們所吃的巧克力、喝的可可粉和咖啡,都是可可果經過發酵及烘焙后可製作成的。

  看過了可可,接着走下去,腳步又停在了一朵比較富有很高價值的花兒——鬱金香!鬱金香為多年的草本植物,鱗莖扁圓錐形或扁卵圓形,長約2厘米,具有棕褐色的皮股,外表被淡黃色纖維狀色膜。

  葉形長圓、色澤粉綠,每一朵花都有6瓣花瓣,內有雌芯一枚,雄芯6枚,花容端莊、色色具備、多姿多彩,活得像一個高腳的酒杯,鮮艷奪目,異彩紛呈,令人心曠神怡!

  接下來,大家隨着講解員,不斷地觀賞了種種植物……

  啊!漂亮的可可,多姿的鬱金香,組成了美麗的興隆熱帶植物園!

  六年級:曾佳佳



美麗的植物園 標籤:美麗的植物園作文 學校的植物園作文 春天的植物園作文 迷人的植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