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美景300字作文

春天的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最美的是黎明。東方一點兒一點兒泛着魚肚色的天空,染上微微的紅暈,飄着紅紫紅紫的雲。

  夏天最美的是夜晚。明亮的月亮固然美,漆黑漆黑的暗夜,有無數的瑩火蟲翩翩飛舞,即使是濛濛細雨的夜晚,也有一兩隻螢火蟲,閃着朦朧的微光在飛行,這情景着實迷人。

  秋天最美的是黃昏。夕陽偎依着西山,感人的是點點歸鴉急急匆匆的朝窠里飛去。成群結隊的大雁,在高空中比翼雙飛,更是叫人感動,夕陽西沉,夜幕降臨,那風聲、蟲鳴聲聽起來叫人心曠神怡。

  冬天最美的是早晨。落雪的早晨當然美,就是在遍地鋪滿銀霜的早晨,在無雪無霜寒冷的清晨,也要生起熊熊的炭火。手捧着暖和的火盤穿過廊下時,那心情和這寒冷的早晨是多麼和諧啊!



春天的美景 標籤:春天的美景作文 我愛春天的美景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 秋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