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的美景300字作文

春天的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春天,因為它實在而溫存;我愛春天,因為它美妙而動人。 

  春天的一個早晨,我打開窗戶,白茫茫的霧像水蒸氣一樣迷住了我的眼睛。它淹沒了書聲琅琅的學校;淹沒了人來人往的街道;淹沒了綠中帶露的田野。 

  吃過早飯,我隨着春姑娘的腳步向學校走去,一路上,鳥兒在天空中歌唱,那清脆悅耳的歌聲使人心曠神怡。 

  我站在教室外,放眼望去。春天的美景盡收眼底——那高大的榕樹上掛滿了晶瑩透徹的露珠,不一會兒就像斷了線的水晶珠般,一顆一孔地往下落。那綠中帶黃的芒果樹,在晨霧中顯得有些生機勃勃。田間,那一片片綠油油的禾苗在春風的吹拂下,跳着輕盈的芭蕾舞。路旁的小草也掀開了棉被,從睡夢中醒來,使勁兒地向過往的人們招手。小河邊五彩繽紛的小野花競香開放,彷彿也在趁春天這個美好的時刻爭姿奪艷。 

  望着眼前的美景,我情不自禁地說:“春天,我愛你!”

春天的美景 標籤:春天的美景作文 我愛春天的美景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 秋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