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愚人節趣事600字作文

愚人節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愚人節”是西方傳來的一種節日。所謂“愚人節”,那就是說在這個日子裡怎麼騙人都不用負責,當然不要過分。  

  我這個人性格天生不安分,這麼特殊難得的一個日子,我又怎麼能不興風作浪呢!只是我們班許多同學太沒幽默感,也可以說太精明,弄得我挖空了心思都沒一個人上當,真沒勁!  

  雖然如此,我豈能善罷甘休?  

  中午放學回家,爸爸已經燒了一桌好菜等着我呢。知我者老爸也,燒了我最愛吃的田螺,我迫不及待地提起了筷子。這麼滿滿一盆田螺在等着我,我能不急嗎?  

  老媽見我吃得太凶,有些急了:“住手住手,晚上還有一頓,千萬別吃光了!” 老爸了解我這人,這麼一大盆田螺不掃蕩光了,嘴皮子那能歇呀。於是爸爸就對我採取了措施--他把我的碗奪了過去,夾了幾個放在裡面,再不准我吃了。  

  看看碗里的田螺,我可有些氣了,心想:“哼,我要好好報復你一下!”  

  我放下碗,一本正經地對爸爸說:“王元爸爸叫你幫他代班。”瞧,一聽這話,爸爸這熱心的工作狂馬上就來勁了:“什麼什麼?叫我代班,行呀!”別答應那麼快呀,太沒意思了。  

  老爸果真當回事了,三下五除二,一碗飯便被他干光了。他急急忙忙地站起來,跑到門邊,穿好鞋子準備出門。我生怕事情搞大了,急忙喊道:“得,得,得,騙你呢!”爸爸一聽被耍了,眼睛里都要噴火了,抬起手就要揍我。“今天是‘愚人節’,誰叫你這麼好上當的!”  

  爸爸的手停在半空中,哭笑不得,媽媽和外公見狀,笑得前仰後合。  

  今年的‘愚人節’總算沒白過。

愚人節趣事 標籤:愚人節趣事作文 愚人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