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愚人節的趣事與傷心350字作文

愚人節的趣事與傷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愚人節到了,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叮鈴鈴,上課了,老師講了課文內容,時間飛快的過去了,叮鈴鈴,下課了,我準備去逗認了,我現對我班的李某說,我得了艾滋病,我傳染給你。他說:“啊?”然後他跑了,我就去跑步了,沒想到上課了,我迅速的站好隊,等待上樓。剛到了走廊,我對我們班的“足球拉拉隊”隊長王添說:“你鞋帶開了!”他一看,就說我騙他,過了1分鐘,我就說“南無爾彌托福”沒想到,他的鞋帶一下子就開了,別人笑起來,我就說怎麼這麼靈呢?然後王添就告老師了,老師把我訓斥了一頓。我和老師說:“今天愚人節,我逗他們玩呢!”我的愚人節有傷心也有快樂,但最多的還是快樂,哈哈!

  建工小學三年級:趙嘉寶



愚人節的趣事與傷心 標籤:愚人節趣事作文 愚人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