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暑假我做主1000字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哈哈!太好了,我盼望已久的暑假來了,在暑假裡,家長們要全聽我的,我要把暑假的好處全占勁了,要把上學的疲勞全部都抖掉,還要把暑假的快樂永遠吸在我身上,永遠不弄掉。  

  暑假開始了,我聽說各地的旅遊場景都開放了,在看看語文書作文書上旅遊場景,都寫得那麼生動,一想到那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景色,又聽別人說的場景更是美麗,這些景色,早讓我垂簾三尺了,我決定這個暑假要好好的遊玩一下,今年夏天很熱,我決定去海邊玩,聽說的遼寧省的沿海城市多,便上網查了一下,說省會瀋陽沒有海,大連不適合下海,一看葫蘆島適合下海,我便和爸爸媽媽說去葫蘆島,爸爸媽媽變爽快的答應了,第二天,我們做動車踏上了去葫蘆島的路上,一到葫蘆島正式中午,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海邊,媽媽給我買了水槍,我便和海邊的人打起了水戰遊戲,我玩得不亦樂乎,一直玩到了半晚才找到了一個賓館住下了,一進賓館,我大叫要玩電腦,要爸爸陪我玩了個通宵。第二天一大早我又去了海邊,那海邊上的海上摩托,遊船,都玩遍了,就連海上的遊樂場也玩了個精光,今天我就要離開葫蘆島了,我坐上遊船又從新回顧了一下這裡的風景。在行駛中,看着那無邊無際的大海風平浪靜,時不時濺出一點兒浪花,那濺出的浪花,晶瑩而多忙,遠望去,像一朵朵小小的白梅,微雨似的紛紛落着,這樣的浪花像溫柔的小姑娘在像我們擺手,在看那金黃色的沙灘,在陽光的照射下,五顏六色,光彩奪目。  

  第二天,我又乘車去了錦州,熟話說,錦州的筆架山名振四方,他們特別之處在於,在大海中間出現了一條大道,我和媽媽剛到時,那裡還是一片汪洋大海,我便和媽媽坐着快艇來到了這雄偉的筆架山,筆架山翠綠的樹木、藍藍的天空、輕輕飄的雲,還有風平浪靜的大海,我不知該用什麼詞語形容這畫面了,我已經完全沉浸在美景當中。突然,媽媽大叫一聲,看,這時我才如夢方醒,發現大海之間出來了一條道,果然,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這幅場面也只能在神話中出現,可這是事實啊,兩面的海水簇擁着一條大道 ,好像是士兵在保護着皇上似的。很能使人陷入環境,而這條道上面存在着各種五顏六色的石頭和古老的貝殼,還有各種小魚小蝦,在整體看來就好像是通往碧海龍宮的大道,這個晚上我做了一個美好的夢。 我真想永遠不醒來啊!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一聽回家我還真是依依不捨啊,不過我還會再來的,來看這美麗的大海。  

  這個暑假我過的太棒了,太開心了。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的暑假我做主 標籤: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