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別開生面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今天,我們學校召開春季運動會。早8時整我校的花束隊、彩旗隊、腰鼓隊及運動員代表在歡快的運動員進行曲中,踏着整齊的節拍參加了開幕式。隨着校長的一聲:“臨邑縣實驗小學春季運動會現在開始”。頓時,整個操場上人山人海成了歡樂的海洋,就像在鳥巢一樣。這次運動會設有60米、100米賽跑及扔壘球比賽項目。我們四年級四班參加了其中的兩項。 

  比賽正式開始,在60米賽跑時,平常號稱“飛毛腿”的朱傳奇同學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待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過去,朱傳奇同學也不甘似弱,他就像劉翔一樣遙遙領先,只見他憋着一股勁嗖嗖地在我們身邊跑過,20米.....10米,到了到了,“朱傳奇第一,朱傳奇第一”。同學們興奮的喊着。果然他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班的同學紛紛鼓起了掌,跑上前去祝賀他。 

  扔壘球比賽也正式開始了,號稱“大力士”的張卓同學正在做着準備工作,比賽前同學們都紛紛給她打氣,前面的同學都扔出了不錯的成績,在看張卓同學拿起壘球使出渾身的勁用力一拋,只見壘球在空中劃過優美的弧線后重重的砸在地上。大家都屏住呼吸,看老師測量。21.5米,她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雖然她沒有取得第一名,但是我們一樣跑上前去祝賀她。因為在比賽場上他們都是英雄。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取得了兩個第一,三個第二的好成績。在這次運動會上同學們發揚了勇於拼搏的奧運精神。讓我們深切的感受到:只有強健的體魄,才能建設我們美麗的家園。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標籤: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