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是親人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歌相信大家都會唱,可大家是否為他人奉獻過愛呢?我就有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 

  有一次,我剛把作業報進老師辦公室,小紅就叫我跟她們一起玩。我答應了。大家一致決定玩編花籃。隨着:“編,編,編花籃”的口令,大家玩兒啊,跳啊,如同輕快的燕子。突然,一個大個子同學猛然衝過來把我們撞散架了。我的頭被磚的稜角劃了一道口子。當時我還以為沒事,又和她們玩兒了起來。剛要開始的時候,小紅說:“哎呀,小琴頭上被劃了一道口子。快扶她到辦公室!”大家聽了急忙把我扶進老師辦公室。老師看見了馬上掏出紙巾叫我捂住傷口。然後帶我上醫院。去醫院的路上老師一邊走一邊給媽媽打電話,叫她趕快來。我們走進醫院,老師幫我掛了號就直奔外科。醫生說要縫針。我們又去了手術室準備縫針。縫針時,老師在一邊守着我,鼓勵我,我覺得心裡湧進了股暖流,縫針變得不那麼疼了。逢完針還要去打破傷風針。我們去了注射區,我一直以為打針很疼,但有老師在就沒那麼疼了。

  下午,我來到學校,同學們一直對我問:“疼嗎?”老師也對我噓寒問暖。我的眼角濕潤了。 

  我和老師真是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親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