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許多的,比如有盧老師、劉老師楊老師和唐老師,但我最歡的老師是唐老師。 

  唐老師慈祥地面孔上常常帶着笑臉,她的眼睛大大的像兩顆閃閃的星星,額頭上總是有着一條條的皺紋,應該是被我們氣出來的,嘿!都怪我們不聽話。 

  唐老師非常幽默,上課常會用笑話來解錯題。有一次我把應用題的減法做成加法了,唐老師說:“一家商店,我去買東西,該付60元,服務員反而給我60元了!你們說可能嗎?”唐老師這一說全班都笑了起來,而且還議論紛紛呢!我的臉一下子都紅了起來,和太陽一樣紅呢! 

  唐老師只要發現有人每做作業,她的臉就由晴轉陰,大發雷霆,聲音像雷在吼,眼神像是電一般嚇人,但如果那同學把作業做完了她會輕輕摸摸你的頭叫你下次別再這樣做。 

  唐老師對我很好,有東西吃的時候給我吃,考試考的好就為我喝彩…… 

  唐老師您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