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請您原諒我300字作文

請您原諒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我要告訴您一件事。這件事我一直埋在心底。

  那是去年數學考試后,您把考捲髮下來。我一看,“1”後面的兩個圓圈正向我微笑,頓時我心花怒放。再扭朝“對手”陳怡的考卷瞟了一眼,99分,哈,我的“第一”保住啦!可我再向她的試卷看去,她有一道題不對,我又拿起筆來驗算一遍,哦,原來是我的答案錯啦。老師,您卻沒發現,給我打了一個大對號!我的心砰砰直跳。怎麼辦?不講吧,怎麼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講吧,我的“第一”就沒啦……我想想去最後還是把試卷塞進了書包。

  以後幾天,那份考卷就像石頭壓着我,不管走到哪兒,那兩個圓圈,就想兩個眼睛在嘲笑我……這時我才覺得撒謊的心情不好受。我決心要把這件事告訴您。老師,您會原諒我嗎?

  五年級:劉珍



請您原諒我 標籤:請您原諒我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