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凌亂的痕迹700字作文

凌亂的痕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眼前不過只是一些零碎的文字罷了,還在盼望什麼呢?”貓總是那樣對我說。是啊,空洞的心到底在盼望什麼呢?當我終於有了一點反應時,眼前一片模糊,不知道為什麼流淚了卻沒有哭。

  過去

  以前的文章是那麼生硬,笨拙的筆敘寫出的更是糟糕,評語欄紅色的筆墨也獃滯地寫着:不真實,重寫!然後一個人機械似的重複着同一個題目同樣評語的作文,為的只是希望可以過關而已。我至始至終也沒有找到為什麼我活得那麼潦草。

  在我的生活里“真實”似乎從來沒有出現過,無論我怎樣的冥思苦想,都無法體會“真實”的感動。

  對着鏡子,嘴角微微向上翹??是“我”;哭喪的臉??是我,還以為在是視線做作!

  現在

  依舊流離在來往的人群中。

  即使遺失了太多一切都無法替代,也無能挽回的美好,也並不感到怎樣的遺憾。

  天不再為我而藍,只剩輕風拂過所殘留的痕迹!

  每天,視線滿載的是:黑板上跳動的粉筆字;飛舞的粉末;日記本白紙黑字……一切存在於黑白,默化里,逐漸習慣,也坦然地面對。不由自主愛上黑白,雖然單調卻和諧。

  黑色的秀髮,純白的髮夾;黑白相間的運動服;妄為的衝動??黑白的護甲油……有些暗淡,有些憂鬱。

  將來

  麻木了,思緒開始凌亂,又輕盈。

  瞳中的色彩都已經退盡,任由黑暗一點一點吞噬我的身軀和靈魂。睜眼??黑暗,閉眼??黑暗。生活淪陷在黑暗中,那樣反而讓我有了寄託。

  我的視線不會再有憂傷,不會再有笑和淚,我在黑暗中摸索着前進,也許我看不見前面會更好,我也不用每天收集憂傷,忘記了表情,提着一籃子滿載着的沉默爬上屋頂對着星星許願,而我的願望不會實現??我的星空沒有星星亮晶晶。

  這就是我的將來,支離破碎的將來,沒有希望,沒有想象,沒有我想要的美,也沒有夢……淚水也變得殘缺。

  如果真的無可奈何,就讓淚水無聲的滑落,慢慢的風乾好了!



凌亂的痕迹 標籤:愛的痕迹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痕迹作文 成長的痕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