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聰聰和莎莎500字作文

聰聰和莎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聰聰和莎莎 

  小雞聰聰和小鴨莎莎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一天早上,他們一起去小河邊的樹林里玩兒,臨走時,聰聰帶上了自己最喜愛那隻小木桶。 

  清晨的陽光照在他們身上,空氣是那麼的新鮮,他們邊走邊談,開心極了,不知不覺來到了小河邊。小河擋住了他倆的去路,聰聰一下急了:“我不會游泳,過不了河啊,咱們不能到小樹林里玩了。”莎莎想了想,不慌不忙地說:“你先別急,我會游泳,我來試試看,能不能背你過去。”話音未落,莎莎就跳到了河裡,回頭對聰聰說:“快上來吧!”聰聰聽了,連忙跳到了莎莎的背上,莎莎穩穩地背着聰聰,不緊不慢地游到了河對面,聰聰先上了岸,又把莎莎拉了上來。 

  莎莎抖了抖身上的水珠,他們倆繼續向樹林走去,沒走幾步,突然,一個不小心,莎莎掉進了一個大土坑,怎麼爬也爬不上來,莎莎急得都要哭了,聰聰到處找了找,實在找不到能將莎莎拉上來的東西,急得他圍着土坑直打轉。當他看到自己的小木桶的時候,他一下叫了起來:“莎莎,你別急,我想到辦法啦!”說完,他拎起小木桶,飛快地跑到了小河邊,打了滿滿一桶水,聰聰吃力地把水提到土坑邊,慢慢倒了進去,就這樣,一連倒了三桶水,土坑裡的水滿了,小鴨莎莎輕輕鬆鬆地出來了。莎莎對聰聰說:“謝謝你救了我,聰聰!”聰聰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 

  是啊,只要互相幫助,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聰聰和莎莎 標籤:莎莎作文 聰聰作文 小兔聰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