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享受夏天400字作文

享受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享受夏天,那似水年華的日子,然而如今卻盡了。

  那個夏天很寬,從花繁到花謝的距離卻很短,夏天的雨,飛揚着,細細的聆聽是碎落的聲音,浸濕了花藤,又浸濕了那短短的矮牆。它渴求在弄堂前風乾,直到失去最初的光芒,而消盡。雨是醒來的藤,雨從來不厲色。用什麼定義雨,是花繁花謝的過程,還是豐收前的前奏,鋪天蓋地的雨是夏天的味道。

  那個夏天很爽,充滿冰棒汽水的味道。依稀記得那個夏天,是狗尾巴草在烈日中搖晃,是我們頂着烈日在歡笑,還有你在雨中搖着那鞦韆,一個人沉默,然後我們瘋了似的在水中奔跑,雨停了,坐在河邊暖暖的曬着太陽,看着那几絲淡淡的雲飄過的味道。

  那個夏天,懶懶的雲在飄,我們在笑。如今已是初冬,花已謝,月仍在。風景是風景的背景,花開在花開的季節。吹着涼涼的風,呼吸着冬的香濃,緊握着那幽幽落下的葉。

  慕然回首,蟬聲依舊,留戀!那是夏天以後的以後,我所懷念的味道……

  我們不斷在得失中顛簸,在即來與逝去中徘徊追憶。



享受夏天 標籤:感受夏天作文 享受作文 享受快樂作文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