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享受夏天的樂趣450字作文

享受夏天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些人不喜歡夏天,因為它酷熱難耐、一身汗臭、蚊蟲叮咬。而我卻喜歡夏天,因為可以舒暢的游泳。可以吃清涼可口的冰糕,還可以觀賞發出淡淡幽香的荷花。

  一出門,就能看見一座山,那就是翠屏山。翠屏山一大片一大片棵樹,所有的樹都是翠綠的、茂盛的。整體得看,就像綠色的海。近看,在濃陰中,鳥兒在樹上棲息,還不時的唱着優美的歌曲。

  在池塘邊,一眼望去密密層層的鋪着一大片的荷葉,遮住了水,也遮住了魚兒。荷葉上,到處都是嫩紅的荷花,鮮艷美麗。花瓣一層一層的張開,參差交錯。裡面還包着花芯,想羞澀的小姑娘。一陣清風徐徐吹來,讓人聞到了一股淡淡的幽香。讓我想起了著名詩人楊萬里的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夏天既有美麗的景色,而且還充滿了無限樂趣。在炎熱的夏天,我們還可以張開雙臂,躍入水池裡,舒適的游泳。除了游泳,我們還可以吃着涼爽又美味的冰糕。

  夏天這美麗的景象,有這麼多的樂趣,難道能讓人忘懷嗎?

歡迎 投稿.

享受夏天的樂趣 標籤:享受音樂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感受夏天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