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幸福在下一秒600字作文

軍訓,幸福在下一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軍訓的第一天,太陽猛烈得讓人恐懼,但我們是新生所以沒敢抱怨、、、、、 

  教官的長相還真讓我們這些95后的少男少女大所失望啊、、、但教官那是相當的嚴格! 

  我們先從立正開始,別看立正聽起來簡單,真正嚴格起來時是很想哭的、、、你看!這個挺着大肚子,那個笑得前俯後仰、、、完全不成樣子,教官怒了,說:“站不好不許吃午飯!!!”不知是誰大膽的說了一句:“沒關係,我減肥呢!”弄得大家想笑卻又不敢笑,內傷至極、、、更恐怖的是教官接着用韓劇中男主角的口吻說了一句:“小姐,我記住你了、、、”大家都忍不住爆笑起來! 

  大家在烈日下站了一個多小時,一個個晃晃悠悠的準備倒下,趁教官不注意,我們開始交頭接耳“誒誒誒,你暈還是我暈啊?” 

  “他吧,他胖一點,比較像、、、” 

  “不對,她比較瘦一點,身體弱!” 

  “誒!你說誰胖啊!你才胖嘞!!!” 

  “扁他!!叫他說我身體弱,我可是拔河冠軍呢!” 

  “、、、、、” 

  教官可能聽到了什麼,大步的走了回來“你們吵什麼吶?!都給我乖乖站好!!!” 

  大家一致同意集體暈倒,可這似乎很不正常、、、、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某個一直一言不發的同學筆挺的倒了下去,那演技完全可以拍戲咯!!! 

  意外的是她是真的暈了,大家集體歡呼中!!!! 

  現在回憶起來還隱隱的想笑,原來那看上去辛苦、恐怖的日子中卻包涵了很多很多的幸福。 

  軍訓,下一秒的幸福。

軍訓,幸福在下一秒 標籤:下一秒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在哪裡作文 幸福在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