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秒,我明白了800字作文

那一秒,我明白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這個世界上,唯獨父母是最愛自己的孩子。以前,人們只會讚揚母愛,但,現在,我才知道,父母的愛一樣偉大。只不過,表達的方式不同而已。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雙休日,早晨起床后,便跑到電腦前面,匆匆忙忙地查看有多少人來看過我的博客,仔細一看,居然有48個,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突破口呀!正當我沉浸在喜悅中時,媽媽走了過來,笑着對我說:“慧慧,爸爸今天下午要回來,準備準備吧!”爸爸!他回來了!我激動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因為工作,爸爸常年在外出差,每年春節才回來一次,而且,上次春節他還因為開緊急會議沒有回來。

  下午,爸爸回來了,他帶了不少東西回來,但爸爸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就因為他話少,所以,我們父女兩之間就像有一百條代溝一樣,我甚至還以為爸爸不愛我了,但,那一次,我終於明白了,在那個星期五,我像往常那樣,到陳老師那裡學唱歌,因為是冬天,所以天黑得很早,於是,老師提前把我們放會了家,就在我準備走出學校門口時。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一邊責怪爸媽不來接我,一邊飛快的往家奔去。到了家,我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媽媽見此情景,馬上跑了過來,扶我到了沙發上。爸爸也馬上從房間里跑出來,他摸了摸我的額頭,說:“這孩子發燒了。”媽媽着急了,準備背着我去醫院。這時,爸爸板起了臉,他的臉上不再有往日的笑容。他沉默了幾秒后,穿上鞋,拋下了一句話:“在這裡等一下我,我一會就回來。”媽媽納悶地望着爸爸遠去的背影。果然,沒過多久,爸爸回來了,還帶了一個叔叔,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李叔叔。李叔叔是個醫生,也是我們的鄰居。他帶了幾瓶葯,幫我打了一瓶吊針,我覺得好多了,我無意中看了爸爸一眼,爸爸板着的臉已經鬆了下來。我感動了,沒想到,爸爸還是愛我的,只不過,他表達愛的方式,很特別——

  我明白了,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俗話說得好,虎毒不食子。讓我們多愛父母一點,多陪陪他們吧!

  重慶市江北區鯉魚池小學六年級一班 陳慧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那一秒,我明白了 標籤:哦,我明白了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