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初二與初三的過渡之我心裡的秘密1400字作文

初二與初三的過渡之我心裡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為什麼剛才成不追上去呢?”欣這個問題,讓所有人回過神來,對呀,為什麼剛才成沒有追上去呢?“也許成知道,此刻的穎不會聽他說任何話的。”傑說。“也許成也知道,這個思韻是破壞物主導者!”龍補充。“龍,你變幽默了!我以為你總是酷酷的呢。”欣笑着說。“是嗎?表面看起來酷而已,和熟悉的人一起就不會。”龍也笑了,“我想,成也許還知道,是思韻破壞了剛才的氣氛,氣氛一沒了,什麼也別想解決。”夏夏的聲音出現了。“是的,其實穎剛才沒有走就是給了成50%的成功,但是那個思韻...太氣人了。”欣附和着。“我想成現在很生氣,龍,我不大明白,為什麼成會讓思韻加入呢?”“其實我不大擔心成的事情,因為思韻是來實習而已,過不了多久就走了!”“什麼?”三人齊聲說!“思韻家人是商人,和校長交情不錯,她爸爸要在這裡做一段時間的生意,但是思韻的課不能落下,所以就到我們學校來讀一段時間。又因為思韻琴彈得好,所以她要加入我們的組合成就答應了!不過事情會搞成這樣成也是預料不到的!”“我這個貝司手居然不知道?”“我也是剛知道的,成好像是想跟穎說這件事情吧!”“沒想到啊,不過就算如此也不能放過她,她既然知道自己過不了多久要離開,為什麼還要破壞呢?”欣還是非常氣憤。“因為她的大小姐脾氣吧!”傑回答。“現在怎麼辦?”“看着辦!以後我們幾個一起回家,就能隨機應變了!”“龍龍萬歲!就這麼辦!”夏夏超聲波又起了,欣和傑做嘔吐狀,至於龍嘛,閃了! 

(十四) 

  教室很靜,只有老師在講台上講課的聲音,我坐在第5張桌子,成坐在我的旁邊的后一張桌子,而思韻,在離我和成幾張桌子以外的地方,雖然不清楚為什麼她會坐那麼遠,但是心裡有一絲的安心,“沒有特殊原因”我自己告訴自己!我無法靜下心來聽課,時不時可以感覺得到有人在注視着我,我也知道那個人是誰。一節課45分鐘是那麼的難熬,好不容易等到鈴聲響起,我一拉起書包就往外走,想擺脫那個目光。走到了車棚,那兒有4個熟悉的身影,是夏夏,欣,傑,還有龍。“你們在這幹嘛?”我走入車棚問道。“等你啊!”傑笑着說。“不是,是等你和成!”龍跳下欄杆,糾正傑的語誤。而夏夏和欣則在一旁笑。我無奈,因為我知道今天,我得和他一起走。 

  一路上我沒有說話,他也沒有說,倒是有幾個人在我們後面嘰嘰喳喳沒完沒了,是夏夏他們。這一路沒有思韻,我還是很奇怪,平時思韻總喜歡和成走在一起,為什麼今天不一樣了?我們6個人的家,就屬我家最遠,他們很講“義氣”,一直送我到巷口,當我要說再見時,成的手握住我的自行車頭,用很平和卻不失溫柔的聲音說了一句話:“不要再躲我了,好嗎?”我抬頭看他,觸到他深情的眼神,我很想說一聲“好”,但是一想起思韻,我又反悔了,所以很固執很冷的說:“我沒有躲你,你多心了!”說完騎車就走。我氣自己,但自己卻無能為力。 

  “成,你不要緊吧?”傑走上前去問道。“沒關係,雖然她否認,但是在之前一秒,我看到她真正的想法。我們走吧,我相信她”成看了看龍,說:“也相信我自己”龍笑了,說:“我知道!”兩人同時笑了,“唉~男生,好難明白!”一邊的欣搖着頭說。 

  翻來覆去睡不着,腦海里全是成,他的聲音也在耳邊不斷播放,這幾天都是這樣,怎麼那麼煩啊?“我承認!我喜歡他!”我把頭靠在旁邊的牆壁,說出這句話!但是喜歡他又如何?我們根本無法走到一起,我不想受傷,不想......“你怎麼知道他會讓你受傷,跟他在一起你不快樂嗎?他傷害過你嗎?”心裡另外一個聲音響起了,是的,他傷害過我嗎?沒有嗎?有嗎?......

初二與初三的過渡之我心裡的秘密 標籤:心裡的秘密作文 初三的我們作文 初三的生活作文 初三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