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媽媽的委屈300字作文

地球媽媽的委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好,我叫大地,是一顆穿着一件薄薄的水藍色“紗衣”的一顆星球,以前的我逍遙自在,在八大行星中飄亮的大家都十分的羨慕我很美麗,可現在呢? 

   人類們亂砍我的大樹孩子,讓我的動物孩子們無家可歸,人類又逞着動物孩子無家可歸,便捕殺他們,為了竟然吃他們的肉。

   他們還發明了一種叫車的東西,從後面排泄出一種刺鼻難聞的東西,這還不算什麼,最難忍的是他們那從煙囪中排放出來的煙,讓我不但越來越丑,還破壞了我的保護神——臭氧層。

   還有,他們還像小河裡亂扔垃圾,亂倒髒水和向海里大股大股的排泄化學物品使我的水藍色的紗衣,變成了黑色的了。

   想起我就想哭,可說了這麼一堆話,心情好多了,再見。



地球媽媽的委屈 標籤:我的委屈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給地球媽媽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