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地球媽媽的笑顏700字作文

地球媽媽的笑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是一棵蔥鬱的小樹,他們就是你的“化妝師”;你是一隻飛翔的鳥兒,他們就是你的“美容師”,他們是誰呢?對,是一些愛護環境的人們。

  今天的地球正在哭泣,它在哭什麼呢?我想它在哭那些被利益所驅使而去破壞它的人們吧!所以說,遠遠有一些愛護環境的人們是不夠的呀!保護環境需要我們所有人的努力。

  晚上,我甜甜地進入了夢鄉,突然,我“咚”的一聲“掉”進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那裡好奇怪啊,到處都可以見到綠樹,見到小草。“這是哪啊?”我疑惑的問,瞧!那不是中山路街嗎?怎麼會有這麼多綠樹?剛走到大街上,一位老大爺將我攔住,“小姑娘,你從哪來的啊?怎麼還戴着口罩呀!你感冒了嗎?這麼好的空氣,你這個口罩呀!真是剎風景!快拿了!”他看上十分憤怒,可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戴口罩剎風景?老爺爺,太離譜了吧!況且,現在正鬧沙塵爆呢!”我挺委屈。“小朋友,你的口罩是塑料做的,是百色污染!現在環境這麼好!你還製造白色污染?鬧沙塵爆就更不可能了!”一位叔叔生氣的說。我點點頭,急忙把口罩拿了下來。“難怪環境這麼好,原來是大家的努力!是啊,只有愛護環境,世界才會改變!”我不緊在想。

  我又來到了另一條路上,發現在馬路上找不到任何紙屑,垃圾。抬頭望望,天是藍的;低頭看看,水是清的,草是綠的;向前走,一排排碧綠而挺拔的大樹,好一幅絕妙的“工筆畫”呀!

  “懶貓!快起床!太陽都曬屁股了!”媽媽把嗓門提高了八度!我揉揉朦朧的睡眼,做了起來,原來剛才都是夢呀!不過,我堅信,夢也有一天會成為現實,只要有人類的保護與愛護,那就不會再是夢了!

  看!地球媽媽笑了,但願她能永遠笑下去,不再哭泣。



地球媽媽的笑顏 標籤: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給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地球媽媽的病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