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爸爸媽媽的信600字作文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乘風破浪,多少風風雨雨,是你們用愛溫暖了我的身體,用汗水澆灌了我的心田,讓我享受父愛,母愛的偉大,在這十年中,不知有多少挫折,你們都堅強的挺過來了,從小就在我面前樹立了一個好榜樣,讓我變得十分堅強;然而,我卻總是讓你們操心,原本滿頭烏髮的你們,漸漸變得銀髮蒼蒼,無情的皺紋悄悄地爬上了你們的臉頰。在此,我也有許多心裡話向你們說,可每當話到嘴邊時,我卻猶豫了,因我不敢,我也怕,我怕你們會說我辜負了你們對我的希望,可我必須得說,如果我不說的話,這會讓人失去往日活潑開朗,會讓我變得十分憂鬱,所以,我藉此機會和你們聊聊。

爸爸媽媽,也許我在你們心中並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孩子,因為我不愛幹家務,一切心自我為中心;但我會改正的,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在別的家長面前說自家的孩子不足,好像挺光榮似的,儘是傷孩子的自尊心。

我不知到你們到底看過多少本有關教育孩子的書,可對我來說,你們看也等於沒看,因為每當我犯下錯誤時,你們便會不停的罵我,讓我失去信心,最後我便什麼也做不好。

這學期的學習成績總的來說要比三年級時稍好一點。可也有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我數學成績下降的很快,以前的數學成績老是第一,可現在呢,那就甭提了,只能考到前五名,為了這事,我還被爸爸揍了一頓,痛得我不停地慘叫,好可憐喲!

但是我的英語成績卻有很大的進步,因為在我所有的英語測試中,只有兩次沒有考到100,別的都是滿分。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我好,這我也知道,我會儘力改掉過去的不足。也正如老師所說的,等我們長大展翅高飛時,才會真正的領略到——爸爸媽媽永遠是愛你們的。

 你們的女兒:艾萱

2007年11月29日

鄭梁梅小學四二班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 標籤: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 寫給爸爸媽媽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