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妙的手錶950字作文

奇妙的手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50字

奇妙的手錶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成為了一位著名的科學家。經過我多年的努力研究,我終於發明了一種多功能手錶。我在新聞發布會上把這一消息公布給了全世界。 

  在會上,我拿着我所發明的手錶向大家介紹,說:“我這隻手錶里有一張容量巨大的芯片,裡面存有上百萬首歌曲,你把它帶在手上,對着它說出你最喜歡的歌曲,按下搜索鍵,這時你耳邊就會響起你所搜索的歌曲了,它還可以控制聲音的大小,但它是通過心電傳播的,無須按鍵。它還具有MP4的功能——看電影,但它卻沒MP4麻煩,不僅要下載,而且容量小。因為手錶里已經有不計其數的影片了,讓你看個夠。它還是個不錯的學習機喔!無論是語文、數學、英語、還是物理……你只要把不懂的問題輸入手錶內……” 

  這時,一位英國記者打斷了我的話,用生硬的中國話問:“那如果直接顯示答案的話,學生們就不用思考了,豈不是直接把答案抄到作業上了嗎?”“恩,問得好,這正是我所需要解釋的問題。輸入問題后,它其實是絕對不會在屏幕上顯示答案的,而是通過聲波來傳播,耐心地引導學生們思考,通過‘手錶老師’的詳細解說,不到幾分鐘,學生們就會解答了。”“oh,Good!”那位英國記者高興地說。 

  我接着介紹,它還可以拍照呢,它具有一千萬像素,只要在電腦的USB插口插入手錶的連接口,打印出來便可以了。它還可以上網聊天、查資料等功能,又一位記者問:“這麼小的手錶它怎麼可以上網呢?”我笑着回答:“它可以根據主人的要求瞬間變成17或19寸的手提電腦。”一位女記者疑惑不解地問我:“這麼大的電腦太重了吧!”“不會的,它不論變成多大的電腦,重量還是原來手錶的重量。”我回答道。一位韓國記者提問我:“你所發明的手錶都是同一款式的,你就不怕消費者不喜歡嗎?”“看。”我舉着手錶,“這兒有一個綠色按鈕,它可以依據消費者的意願,只需消費者在心中想像出一種心儀的款式,這隻手錶立刻就會變成所想的樣子。”“好。”記者們異口同聲地歡呼起來,為我鼓掌。這個新聞發布會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了! 

  “都11點了,你這個大懶蟲,快起來了!”媽媽正對着我大叫。我猛得一起身,環視周圍,哪有什麼記者啊?我這才知道,這只是一個夢而已。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這種手錶就會誕生了,20年後來與我訂購吧!

奇妙的手錶 標籤:我的手錶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