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話題文學——關於90后的婚前性行為

話題文學——關於90后的婚前性行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隨着社會的不斷進步與發展,隨着女性地位不斷的提高。“性生活”這個原本很敏感的詞彙已經不再是人們所避諱的字眼,漸漸的進入到我們所談論的話題中。我的女生朋友也開始漸漸的和我開始交流她們在生活中所碰到的困惑,下面我們就來談談這個話題。

  隨着電視,雜誌等媒體方面的開放,“早戀”現象已經司空見慣,甚至於幼齡化。不少女生都懷揣着一個愛情的美好夢想,但令她們不能如願以償的是她們真心所付諸於的愛情往往沒有她們期望的那樣堅如堡壘,反而讓比她們想象的更加脆弱。很多女生都這樣問我:“她開始對我煩了,什麼話都不願意對我說了,我該怎麼辦?”關於這個問題我想先不回答,我們先遷入一個話題“婚前性行為”。這個話題在我們90后眼裡算是一種正常現象,甚至於有少部分女孩子會很勇敢的告訴你:“我把我的第一次給我男朋友了,我愛他,所以我要把自己給他。”每當聽到這裡的時候,我總有這樣一個疑問,你愛她,你把自己給了她,但是你確定他愛你嗎?雖然距初戀已經長達六年之久,但是我依舊記得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當男生真的愛上一個女孩子的時候,你會覺得她很美好,會情不自禁的被她的一個笑容動作所吸引。在男生的腦海里,只有想着怎麼去呵護心目中的女神。當女孩覺得這個男孩值得付出的時候,會把自己寶貴的第一次交給男孩。我記得我當時度過一篇愛情小說,其中有一段話雖然簡短,但形象的概括了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性”的狀況,這段話是這樣寫的:“18歲的時候,女孩把自己給了男孩。男孩盡量的放慢動作減少女孩的痛苦。女孩笑了,男孩卻哭了。”這段話雖然描述的是男孩女孩的性情景,實際上是一種感情的描寫。從這段話我們就能總結出真正的愛情是女孩因為愛男孩會忍住痛苦把自己交給男孩,而男孩會因為疼惜女孩而有一系列小心翼翼的舉措。有真愛的雙方婚前性行為一般都是由女生提出要把自己給男生,因為女生的愛就是給予。當我講到這裡的時候,你們中有些人恍然大悟,有些人瑟瑟發抖。分手的女生朋友在回想當年自己在床上疼的眼淚都流出來的時候,她身上的那個男人卻無動於衷的保持節奏和力量,會嘆息當時自己的傻。戀愛中的女生,當我講到這裡的時候你們瑟瑟發抖,我想你們已經知道你們的男朋友是真的愛你,還是愛你赤裸裸的身體。當然這只是我個人膚淺的邏輯推理,僅代表我個人的觀點。你們可以找一萬種理由來回絕我,安慰你們自己。但如若你們想繼續看下去,那麼接下來我就要引入下一個話題。

  男人一生當中只會真心的愛上為數不多的幾個女人,但男人的生殖器見到所有沒有穿衣服的女人都會馬上勃起。你們的“第一次”是如何稀里糊塗的被不愛你的男人奪走的,你們需要明白一個道理,也就是我下面索要講到的“愛情食物鏈”。過去的人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話語出現呢?在傳統愛情題材的小說里我們看到愛情真正的樣子,也感受到愛情永不分離的至死不渝。不由自主的我們就想象我們也有類似於小說主人公一樣的完美愛情。事實上“完美”這個詞彙我們只能在作家所想象描繪的作品中見到,它在生活中是完全不存在的。說到這裡有人便反駁我,既然你不相信作家的作品,在前面的“婚前性行為”話題里為什麼還以文學作品作為邏輯推理的根基,那麼在這裡我解釋一下。我曾經說過:“文學源自於現實,文學是現實的升華,文學說出了我們的心聲,文學演繹出了我們所想象的畫面。”文學家的心理描寫喚出了我們的心聲我們的共鳴,但是為了產生這種共鳴會不得不扭曲安排許多情節。所以文學家在劇中的情節可以不必理會,反而作品所表達的意思我們要認真思考。事實上生活中的愛情往往與那些小說里的背道而馳。在我看來他們更像是這樣的關係,小魚喜歡蝦米,大魚喜歡小魚,老鷹喜歡大魚……他們就好像食物鏈一樣風趣而又整齊的排列着。大多數人都是自己愛的不愛自己,而愛自己的自己又不愛。然而年少的人都有這樣一種習慣,尤其是在愛情中扮演征服者角色的男生,他們一般會信心十足的追求自己所愛的女生。但女孩大多數都會因為害怕,害羞,影響學習或者乾脆對這個男生沒有感覺等因素拒絕男孩的求愛。這時候的失敗的男生們大多都會想起被他們一開始拋到九霄雲外的追求他們的那個女孩子。他們追求自己愛的女孩失敗,就會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喜歡他們的女孩作為他們的女朋友。即使他們不愛這個女孩,因為空虛寂寞需要陪伴,遍體鱗傷需要安慰,他們會選擇愛他們的女孩子作為感情上的寄託和性伴侶。當我講到這裡的時候你們中大多數有過性經歷的女孩應該想起那一夜你們的男朋友如虎似狼佔有你們的情景。如果我所描述的和你腦海里呈現的大相徑庭的話,那麼我抱歉的告訴你,你的命很苦,你正是我剛才所說的“退而求其次”女孩子。因為對於“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我是抱懷疑的態度,再有一點我想對我身邊的女生朋友說的是如果你沒有辨別情感的火眼金睛和愛情角色中判定自我角色的自知之明,那麼請你停止婚前性行為,否則你將會成為我筆下悲情小說的女主角。

  什麼是悲情小說的女主角。其實一個人追求自己所愛的人失敗,但卻被另一個人所接納,實際上他是幸福的,幸運的。我為什麼這麼強調女主角,其實我個人認為女孩在愛情中不論扮演追求者還是被追求者,她們都是在愛情中付出最多的一方。這是她們命中注定的物理性質,一個男生和一百個女孩發生性行為後還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其他人:“我是處男,我是清白的”。而一個女生把自己付出給一個男生以後,她就失去了最珍貴的,甚至於這場戀愛的失敗的陰影會伴隨着他的一生。所以世界上最悲慘的事情就是一個女孩追求到自己愛的男孩,在失身之後被甩,當她再去尋求愛她的那個男生后,卻遭到那個男生的唾棄。一個女孩子是萬萬不能經受這樣的打擊的。當然我這樣的觀點有點狹隘,我相信一個男生真正愛一個女孩的時候是可以接納她過去所有的一切的。但女孩心中的內疚和陰影會伴隨她的一生。

  由於女性是感情里最容易受傷害且受傷程度往往是最大的一方,因此她們最恨也最害怕不愛她們的男人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她們。那麼知道自己是這樣角色的你們會繼續問怎麼辦?難道分手嗎?每當女生朋友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從他們的語氣里很明顯的聽出捨不得她們愛情的意思。原因有兩方面,第一她們得到了她們愛的人,情感世界得到極大的滿足,她們痴迷於自己的這種滿足,因此才會視力下降看不見自己的角色,智力下降推敲不來簡單的問題。第二由於痴迷於這段情感,她們給予對方自己的身體,情感,金錢,時間甚至於有一部分女生搭上了自己的錦繡前程。她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女人痴情,她們的痴情會使得她們走向極端化。因此她們即使知道男生不愛自己了,依舊會死纏爛打。我們經常看到一個有趣的現象,高中男孩死皮賴臉的追着女孩,女孩還愛理不理,而到了大學男生要分手,女孩卻依依不捨的淚流滿面。這就所印證了剛才我上面所說的,女孩付出的永遠被男孩多,至少在戀愛階段是這個樣子的。那麼我們就整理我剛才上面所說的幾點看看你是不是退而求其次的那個女孩子。

  第一 當初是你先給男生表白的,他開始沒有答應,過了一段時間忽然說要和你在一起。

  第二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時間他的情緒很不好,很低沉。

  第三 第一次性生活是他要求的,口吻像是命令。佔有慾很強勢,令你無法回絕。或者是他直接用其他的方式迫使你就範。

  第四 性生活進行的過程中,你因為疼痛身體不舒適而請求他停止,他絲毫不理會,一改他往日溫柔的面目,像禽獸一樣享受着你所給予他的快感。

  說到這裡你們中有些人會問:“我就是退而求其次的那個悲劇者,可是為了這段感情我付出了太多太多,難道我真的要放手么?”

  其實應不應該放手我不知道,但是如果維繫下去,以下的情況你將要注意。在我們長輩那代人中,男人最容易出軌是在妻子懷孕以及生完孩子后。因為女人懷孕前後不能發生性行為,大多女人在做了母親後方方面面都會衰老。在這時候,年輕漂亮的女子就會更容易吸引男人的眼球,男人在這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的生殖器,生殖器一勃起捅破了一個女孩的處女膜,同時也捅破了自己的家庭。當然這都是上一代的事情,在我們這一代就不痛了。男人對女人的厭煩期提前了,在我們這一代提前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我們這一代人性行為總是發生在結婚以前。動作提前,厭煩期當然也會提前。男生對女生的佔有慾很強烈,這種天生的本能促使他們用各種的手段去得到女孩的身體。從上一代的實例中我們可以明白這樣一個結論,拋開純潔的愛情,男人對女人的情意綿綿可以理解為他們對女人的好奇心,在完全佔有這個女人之後,他們的好奇無影無蹤,每天對着同樣的人他們會厭煩,這時候如果有新的面孔男人的注意力就會馬上轉移。這時候的女人如果死纏着男人,那麼你是愚蠢的。這時候的你應該強大自己,讓你的男人有危機感。你的男朋友正在注意別的女朋友,實際上別人的男朋友也在注意你。男人女人的本性其實在孩童時代就已經形象的展現,男孩子丟掉了他最不喜歡的一件玩具,女孩上面撿起了它,男孩馬上回過頭去搶回玩具。男孩因為女孩對玩具的喜歡而看到了玩具的價值,所以他才去挽回。這就說明男人一種比較心理。由於現代社會愛情情感的冷漠,很多男人看不見自己女朋友的優秀,長期的厭煩情緒使得他們蒙蔽了自己的眼睛,長期過着“吃着碗里的,看着鍋里的”這種生活。很多男朋友,丈夫拋棄女友妻子和第三者在一起生活的時候才看到自己女友妻子的好,當他們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他們已經與幸福擦肩而過。即使女方大度的原諒了他,所造成的傷痕也是不可磨滅的。那麼如何讓男孩子在沒有失去女友之前就看到她們身上的魅力呢?

  其實感情的背叛都是在無聲無息的進行,大多數的男生都期望找一個安分的女孩子。但總有那麼一群男生在女孩安分的時候他們不安分。他們用眼睛看着別的女孩的閃光點而忽略了你。這時候的女生就不能安分了,我前面說過,當你的男朋友在盯着別人的女朋友的時候,別人的男朋友也在盯着你。因此如果你是聰明的女孩子的話,你應該多交些些異性朋友。這只是挽回你男朋友目光的一個方式,因此你在和別人的男朋友交際的時候要格外注意把握尺度,不要造成誤會破壞了別人的幸福。盡量要是找單身男孩子交朋友。男人有個通病,就是喜歡比較,因此我們會認為身邊男孩子多的女孩子是優秀的。雖然智慧的我知道不一定是這樣,但大多數的男同胞都會這樣認為。當他們尋尋覓覓快要出軌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的女友身邊好多男生,這時候他們就會馬上回來對你熱情依舊。甚至於超越以前的熱情飽滿度。本來即將偏離軌道的男生,反而成了捍衛感情的保護者。這就是一個女生該有的智慧,當你的男朋友佔有了你的一切厭倦你的時候,你就要用你身邊的男生數量告訴他你是具有閃耀光芒的魅力的。愛情里小心眼,不信任是最忌諱的,但是適當的在愛情里滴上幾滴醋,你會發現有別樣的風味。在愛情里,女人是付出最多的一方,也是決定很多因素的一方,有智慧的經營愛情是一種能力。而一味的指責和時時刻刻的自卑只會讓你離幸福越來越遠。

  為什麼前面我說是“愛情”結尾我說是“幸福”其實愛情在我們看到初戀的第一眼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和初戀最後一次擁抱流淚的時候就已經結束。現在的我們長大了,也許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性伴侶性經歷的增多,我們的心已經漸漸的被麻痹。我失去了看到初戀的心跳,我們看到異性不再有青春的羞澀。現在的我們更需要的是一份安靜穩定的幸福。男生應該不要冷落身邊的花朵,時時刻刻為他們噓寒問暖。女生應該用你們鬼機靈一樣的智慧去好好的經營你們的感情。

  愛情有一見鍾情,也有日久生情。如果你們相互一見鍾情,就好好珍惜命運賜予你們的幸運。如果你們任何中的一方是對方退而求其次的選擇,那麼也沒有關係,相信時間會讓一切變得祥和。

  婚前性行為是一個很嚴肅的事情,在你們中有很多女生即使我們關係很好我也不便多說什麼。我想對我認識的女生說,愛情更多的是建立在精神世界的享受,你們在給予自己的時候要慎重的考慮清楚並且做好承擔後果的心理準備。對於那些失去忠貞愛情失敗的女生朋友,我想對你們說,人生總會犯錯。不論是你的痴情或是無知,你愛的人所帶給你的一切都已經發生。成長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們所能做的只有減少代價所給予我們未來的影響。擦乾你們的眼淚,重新拾起你們的尊嚴以及對愛情和男人們的信任。相信能給予你幸福的那個男人就在你前進的方向。

  最後我向我的兄弟們說,你們是幸運的,你們是成雙成對的。我是悲慘的,永遠的形單影隻。我有兩個對象,一個叫孤獨一個叫寂寞,我想我在很長一段時間都由她們來陪伴我。希望看了這篇文章你們能從新審視你們的愛人,珍惜你們身邊陪伴你們的紅顏。做我們該做的,不要索取我們未來可能得到現在不能承擔的東西。如果你還沒有索取,請給她們一個不求回報的愛情。如果你們中有些人已經得到了她們。那麼就勇於承擔一個男人的責任,用我們的汗水為他們創造幸福的生活。如果有一天她們把自己打扮成芭比娃娃作為禮物送給我們,我們便應該竭盡我們所能去呵護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