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拿什麼來拯救你我的愛人

拿什麼來拯救你我的愛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今夜註定是一個無眠的夜晚,心中的痛一陣陣襲卷着心靈的深處,心很想哭泣,很想用酒精來麻醉自己,明知道自己不能喝酒,卻想着買醉自己。今夜,因為你而讓我在這悲傷的夜裡借酒消愁,用煙來麻木自己的眼睛。知道嗎?我的心在哭泣,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拿什麼來拯救你,我的愛人。感覺自己好無能,也好沒有用。在你最需要的時候,而我卻無能為力。在電話中,想起你那樣子,心如刀割。從不怎麼喝酒你,卻要讓自己如此的用酒來麻醉自己。現在的感覺是無助和彷徨。

  我該拿什麼拯救你愛你的人,你心中的苦,從不願意讓人說起,只有默默的放在心底,一個人承受那痛。我多想把你的痛讓我一個人來承受,寧願用我的生命來幫你承擔,可是你從不願意說起。或許,我真的很沒有用,沒有能力來幫你。每天你這樣的麻痹自己,我的心何嘗不是在痛苦中跟着你承受。我知很多事情你不願意讓人去知道,也不願意讓人知道你內心世界的那份哀愁。所以我從不問起,因為我不想你提起你的傷,更不想你的笑容上多了那苦澀的微笑。

  香煙一根接一根從我手中滑落,這也註定了今夜是一個多愁的夜,望向遠方,此刻的你在哀愁中渡過,而我卻只有這樣默默的守候。現在的你在做什麼?你可知道我的心有多痛。電話中你叫我放心,我能放心的下嗎?我該怎麼去做,才能讓你真的開心起來。

  我拿什麼來拯救你,我一直相信真誠真心可以感動你,來拯救你,只要能換回你,就是在讓我無數次的傷我徹底,飛蛾撲火我也願意!!我情願為你在受點傷,所有的痛我一個人嘗。

  我拿什麼來拯救你-------------我的愛人。



拿什麼來拯救你我的愛人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