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我的小情書

我的小情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的脾氣越來越壞了,因為你對我越來越好了。我後悔有時候的無理取鬧,上次我把你推倒了,其實我很想馬上和你道歉,但是我的自尊心告訴我不要這樣做。你生氣了,把我的旅行包摔了,我把瓜子和衣服砸到你的臉上,因為我被寵壞了。我知道你捨不得打我,你把剩下的瓜子扔的滿屋子都是,然後玩遊戲,然後又自己撿起來吃掉。

  你對我示好哄我開心,我其實已經不生氣了,但是我硬裝出一副生氣的表情,然後你笑了,因為你看穿了我。這樣的小吵小鬧每天都會上演。親愛的,我為我做出的可笑的事向你道歉,我心地善良但是太驕傲,不允許你對我有一點怠慢,總用你不懂方式證明我的地位,別跟我計較了,因為我是女人,而且是敏感的大女人。

  我們要結婚啦!有時候想想我就自己偷偷的高興。晚上你翻身醒來親我的臉或者額頭的時候,上廁所回來蹭過來抱着我的時候,每次我哭了要求你不要告訴別人你笑着說我完蛋的時候,我想我愛上你了,雖然知道以後可能會有更多的困難,可能我也會經歷小三風波,但是我現在是幸福的,以後的事誰能預料呢。我願意一輩子陪在你身邊,等我們有了孩子,一起為了孩子努力,等我們老了,我們去旅吧,把我們年輕時候的遺憾補上。有時候 你問我嫁給你后不後悔,我不後悔,可能別人結婚時候應該有的我沒有,可能別人可以去各種美好的地方旅行,而我們卻要為了房子裝修的錢哪都不能去,但是我真的不後悔,這才是我們一生的起點,不用如此絢爛,平淡就好。平淡才

  能一生!

  親愛的,希望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相扶到老。希望我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讓你不會孤單。



我的小情書 標籤:我的中國夢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 窗邊的的小豆豆 賣火柴的小女孩